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掉头发的西人女子:最近一个意外收获

(2011-05-26 15:56:13) 下一个

昨天来了一个西人女子,很久没有来的,但我对她还是有印象,因为很多来看病的西人都说是她介绍的。其它的都是小事,但是她昨天告诉我一件事情,令我很意外。原来她上一次从我这里吃了约三四个星期的药,掉头发的症状立竿见影的好转,她说,人人都在问她做了什么事情,头发会变化得这么明显。她这次想让我再开一次这样的药。

 

我查了查她的档案,发现是一个健胃祛湿理气的方子,党参,白术,苍术,薏苡仁,茯苓,陈皮,桔梗,厚朴,白扁豆,砂仁,神曲,山楂,麦芽。

 

真是想不到,一个日常保健的药方会有这样一些意外的效果。所以吃中药是很划算的事情,身体调养好了,其它什么症状都一起好转。

 

这次她来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月经紊乱,她以前都会有或早或迟的现象的,而这次她月经迟了一个月没来,“而且我没有怀孕”,她强调说,我跟她开玩笑说,“真的没有”?她笑说没有。去看西医,西医要开避孕药给她,她吃了一个月,身材遽然肥胖,吓得马上停药,然后过来找我。还真是的,以前这女子身材很纤瘦,今天则丰腴不少。

 

没问题,于是开药一个月,以观后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