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工受孕的催卵针就是往地里撒化肥

(2011-02-16 18:14:37) 下一个

纽约城里有某个著名的西医不孕症诊所,整天在各大华人媒体上做广告,相信很多网友们都知道而且也去光顾过这位张姓医生。我之所以特意点出这个张医生,是因为我的诊所总是隔三岔五就有病人在他那里尝试人工受孕失败后,然后再回头来找我吃中药。所以对他久仰大名。

科学的名义真是十分迷惑人,什么东西只要冠以科学的名义,弄一大串高深的名词,就能够唬弄不少人。比如说,这位张医生的广告上列出一长串的新颖的生殖科学技术,看起来蔚为壮观,但细看下去,都是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而对关键的一个技术却没有列出来。

 

人工受孕的实质就是人为的把精子和卵子摆在一起,让两者结合。那么西医所做和所标榜的一切高新技术就是把精子和卵子提取出来,让两者结合的过程。但是如果这精子或者卵子其中任何一方有缺陷呢?如果这两者其中任意一方有缺陷导致不能结合呢?那么人工受孕所作的一切高新技术又有什么意义呢?病人两夫妇花一两万块钱,忍受提取卵子的那种痛苦,让医生把精子和卵子凑在一起,大家觉得值得吗?虽然我不太懂,但是我听说天底下的男人都好像有一个叫做阳具的东西,能够在例如每年214日之类的时节把精子送货上门,等待卵子验收的,这似乎比西医所标榜的那些高新技术都要自然合理的多,也能省一大笔钱。

 

很显然,如果精子或卵子的质量有问题,那么即使这两个冤家面对面零距离,也不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的。通常西医的不孕症诊所对这种情况是毫无办法的,只会一味叫病人再重复的做一次,希望下一次能够撞大运成功。但是我觉得有良心的医生应该告诉病人,如果精子或者卵子质量不好,那么即使再作10次也不会成功的。这才是最关键的生殖技术。笨蛋!医生应该帮助提高病人的精子或卵子质量!而不是一味地叫病人重复去柜台交钱再做一次。做了也是白做。我就见过有病人10年内做了20次人工受孕还是两手空空的。

根据我的经验,年龄35岁以上的女人都会开始出现卵子质量差的毛病,所以如果要做人工受孕的话,应该以35岁以下的成功率会比较高。35岁以下而不能怀孕的女人大多数是实证,就是说输卵管堵塞或输卵管被切除。输卵管如果仅仅是堵塞的话那么中医就太容易了,桂枝茯苓丸之类的药方就能够治好,不会超过两三个星期。再严重的就要随证处理,用到一些活血化瘀之类的药,大概一两个月。
 

通常这些做了多次人工受孕的病人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身材开始发福。身材一发福就麻烦了,表明心脏和卵巢开始衰老。这是因为催卵针激素的作用。这东西就好像农民撒在地里的化肥,庄稼特别容易长,但偏偏就是不长种子的质量,而且用多了后,土壤就会变的贫瘠。然后农民就开始头痛,要找农家肥来恢复地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