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孕症的背后:容易受伤的男人

(2011-01-24 10:59:58) 下一个
请各位看一组数据:2009年11月,广西在校大学男生过半精液抽检不及格,具体数字是56.7%。长沙市每六对夫妇就有一对夫妇必须借精生子。

这是媒体的报道,最近一年来,我在诊所中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不孕症夫妇出现这个趋势,男人精子有问题。

这些夫妇都有几个共同点,一般都可以怀孕,但是胚胎总是在前两个月内或早或迟的停止发育,也有少部分根本不能怀孕。第二,男方通常状态比较差,比如说,脉沉微,血压低或偏低,很多人同时有心脏方面的毛病,比如说心瓣关闭不全之类的。第三,同时,男人的肚子都比较大,出现了中年男人发福的迹象,当男人出现发福的迹象时,通常都表明心脏开始衰弱了。第四,男人的头发开始出现比较多的白发,表明肾精不足。肾精不足是中医术语,翻译成西医就是精子数量少,或活力不足。第五,男人的性趣低下或者性能力减弱。

这不是一个个别的现象,我的诊所隔三差五就有美国人走进来,问我有什么草药能够“make me stronger”,这是表明自己阳痿需要壮阳的隐晦说法。奇怪的是这些美国人很大部分都是三四十岁的男子,有白人更有黑人,坊间的传说不是黑人的性能力很强的吗?怎么他们也有这方面的需要呢?

我前面说的那位的德国摄影师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50多岁,精子活力严重低下。他和女朋友过来求孕。我前前后后给他开了几个药方补肾填精,他吃了一段时间后跟我说,吃了中药后,精神充沛,怎么样也不觉得累,甚至连不吃饭也不太觉得累。还有,他诡异的笑了笑说,精子真的是很多啊。。。只可惜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哈哈。。。

西医治这个精子问题的办法就比较科学,用个简单的手术直接从睾丸切片提取精子,或者从精子的中转站附睾那里切片提取精子,提取了样本后,在矮子里面挑个子高的,精挑细选一两个看得上眼的小蝌蚪。比起中国人说的杀鸡取卵优胜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