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时候生孩子真的很容易

(2010-10-19 06:20:42) 下一个

这天教育局的那个黑人女子又来找我,这次她是来谈她的肌瘤的问题,非常大,肚子就好象怀孕好几个月的那种,她之前来找我治这肌瘤,取得明显效果,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一段时间很久都没有回来过。可能是手头比较紧。

 

 

 

两年前这女子来了之后,把她所有的家人亲戚都介绍过来。她父亲说,他总共有十个子女,五男五女,全部都上了大学。他这样说时,吓了我一大跳,因为这个父亲的样子基本上你不会把他和大富大贵联系起来。这样的家庭,十个子女都上了大学,这真是充分体现了美国资本主义的优越性,世界上可能只有美国这样的国家才能做到的。

 

 

 

回到这教育局的女子,她坐下后,第一件事就说,嗨,顺便跟你说一下,我的妹妹怀孕了。我说,哦,是吗?是在南非的那位妹妹吗?她说,正是。大概一年前,这女子嫁到南非的一位妹妹和她的先生一起过来找我看病,我还顺便向他们要了一张当地的南非钞票,因为纽约是国际大都市,世界各国的人都有,所以我有收集世界各国的钞票的习惯。

 

 

 

她妹妹和先生很奇怪,两人的体质都是一样,都是虚寒的那种。这种不孕症西医最难搞,中医最在行。因为西医如果要给他们做人工受孕的话,他们的精子卵子很难会找到合格的,因为虚寒嘛。在这种情况下,中医只要一温补一下气血,精子卵子的质量就会很快提高,年纪越轻见效越快。当时我各自给他们开了一两个月的药让他们带回去,还有一些野生西洋参和阿胶。这教育局的女子后来跟我说笑,说她妹妹吃了中药觉得很难吃,后来吃到有阿胶的那个方剂时,她还以为会好吃一点,因为阿胶弄碎了后有点像巧克力一样。

 

 

 

根据西医人工受孕IVF的资料,女子受孕困难不外乎是输卵管堵塞,或精子卵子数量少。前者在中医看来属于淤血范畴,后者属于体虚的范畴。前者属实,后者属虚。输卵管堵塞根本不是问题,中医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不需要任何侵入性的手术。精子卵子数量少其实就是包括了精子卵子质量差的原因,因为IVF是不理会精子卵子质量差的,它只靠大海捞针,在现有的精子卵子里精选出一两个合格的来培养,就是俗话说的,矮子里面挑高个。在这样情况下就很容易出现试管婴儿日后有健康隐患的问题,因为当初的精子卵子质量本身就不高。西医做人工受孕成功率一般只有29%,失败后西医只会让病人一再重复,并没有任何办法来提高精子卵子质量,除了增加了医生个人的收入外,对病人来说都是劳民伤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静悄悄在法国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很对。我住在法国。我已经做了两次IVF,我自己觉得宫寒,第一次我怀上了,可是是空囊。做的药流。第二次没有成功。医生什么都没说,就是说让我继续。我打了排卵针,痛苦的要死。今年不打算做了。休息并调养一下身体。准备让家里邮寄点中药调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