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罗德岛中年妇女怀孕

(2010-09-23 11:37:35) 下一个

那天诊所里来了个中年妇女,面貌熟悉,一看,原来是那个在罗德岛住的那位银行贷款专员。坐下后,我笑着问她,今天有何贵干?她笑了笑说,嗨,麻烦了,我怀孕了。哦,是吗?我说,恭喜恭喜。多长时间了?她说,刚开始,不到一个月。

 

我说,那有什么麻烦的?她说,觉得很累很累很累,然后又有点低烧,像是感冒的样子。我说,那正常啊,怀孕初期就是这样子的。这位妇女来我这里看中医有很长时间了,有两个女儿,很不幸的是,其中一个是弱智的。所以她想再生一个。两年前她怀过一次孕,我摸她的脉,觉得怎么都不像是喜脉,于是我给她说了说我的疑虑。后来果然她就流产了。

 

我再问她,肚子有没有觉得痛?她想了想,说,肚子觉得很紧。有没有作呕?她说,有,但是呕不出来。头又有点晕。我说,没问题,我给你开点药,吃了就没事了。

 

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士,特别是那些不懂中医的那些好心人,受到西医影响,以为西药有剧烈副作用,怀孕期间不适宜吃西药,就想当然的以为怀孕期间也不适宜吃中药。哪有这回事?中医是最安全健康的治疗,是真正的药物。中医历经几千年十几亿中国人的身体实验才千锤百炼出来的药方,西医撑死了不过几千人几十年的测试怎么能和中医比?西药是剧毒的化学化合物,中药是天然的植物,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你听说过一桶剧毒化合物养一方人的吗?我没有,我只听说,一桶剧毒化合物毒死一大片人。所以现在中国大陆这么多癌症村就是这个道理。中医在几千年的实践中,总结提炼出一整套的怀孕保养治疗的妥善方案,由感冒到出血见红,由怀孕初期胎儿不生长发育,到流产后死胎难出,等等,应有尽有,不用手术,只需汤药。另外补充一句,人工受孕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胚胎授精后胎儿停止生长发育,西医对这种情况是两肩一耸,两眼一翻,两手一摊,没办法。然后病人就只能自叹倒霉。中医对这种情况早就是驾轻就熟,熟门熟路。各位网友如果做了人工受孕出现这种情况要找我帮忙恢复胚胎生长的话,我很欢迎,只是西医收你多少钱,我也要对等收费,不多也不少。如果各位网友是纯粹靠中药怀孕的话,那我的收费是一如以往的价廉物美。

 

这个罗德岛女人的证就是因为体内积水,这很常见。她这人本来就是湿气重,以前的舌苔都是白腻的,但现在这次算是比较正常的。所以她的症状不太重。我就按照经方,开了两个药方合在一起,原量,也就是说,经方说是三两的,我就用一两半,而不是一般中医师通用的三钱。我开的这个药方,孕妇怀孕后期腹部出现很多湿疹瘙痒也一样可以治的。这比起西医的抗生素类固醇安全多了。

 

一个星期后,打电话追踪调查,所有的症状都消失,电话里乐呵呵的。我祝她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