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降三酸甘油酯的神药—资生丸

(2010-08-06 13:38:03) 下一个

有个黑人,穿戴打扮就象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走进来,问我有什么东西可以帮他的兄弟降血压。据他说,他兄弟用的西药怎么样也控制不了他的血压。无家可归的人我也不想弄得太复杂,他们自己煮饭都不可能,更不可能煎药。于是我就推荐他用中成药,杞菊地黄丸。皆因西人用降血压药必定会伤肝肾,这些降血压的药开始的时候还可以治治标,控制一下,时间长了,肝肾一伤,这些药就会不管用了。所以这种情况下用补养的方法一般都会见效。

 

这黑人问我,中草药是否能够治高血压,我说当然可以,不但治高血压,胆固醇,糖尿病,良性肿瘤,恶性肿瘤都可以。这黑人有点吃惊,看着我,说,你这样说好像这些病都是很寻常的小事一样。我说,那你以为我们中国人在做什么?我们在卖维他命之类的保健品?这黑人笑笑说,好吧好吧,我先让我的兄弟试试吧。

 

过了一段时间,这黑人男子又走了进来,说,我兄弟说他的血压降下来了,他很喜欢这药。然后,这次他又有个问题,我兄弟最近体检发现他有三酸甘油酯过高,500多,你这里有什么药可以帮他吗?

 

我说,当然有,我有一种药(资生丸),不但能降三酸甘油脂,还可以降胆固醇。你拿去让你兄弟试试看,这黑人又高兴的拿着药走了。

 

几个星期后,这黑人又回来。他说,我兄弟的三酸甘油酯降了一半(253),医生说再降一点(低于 150)就不用吃药了,我再帮他买一点药。

 

所谓的这些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血糖之类的指标,在我看来其实就是消化不良的意思,人体消化功能提升的话,这些所谓的病完全就不是问题。西药厂把这些鸡毛蒜皮的病症说得耸人听闻,说不医治的话就会怎么怎么样有严重后果,完全是为了卖药追逐利润,但是这些西药往往都有严重的副作用,肌肉严重衰退,肝肾受损甚至衰竭,被洗脑的人们往往吃了这些毒药都在乐此不疲,一直到洗肾。我们全体纳税人就被迫承担吃这些西药吃得残障的人的医疗费用。

 

资生丸就是这样一个提高人体消化功能的药,我虽然没有专门给病人开什么对症的药去降什么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血糖之类的,但是中医就是这样,人体正常了,病也就会随之消失。中医是关于健康的医术,而西医就是关于疾病的医术,西药厂就是关于卖毒药的艺术。

 

资生丸还有一个很有用的地方,有个网友的三岁女儿身上长了湿疹,总是痒痒,自己抓挠。我看这小女孩的舌苔比较白腻,于是就给了她妈妈一盒资生丸让她喂女儿吃,她妈妈又只是给了这小女孩三颗药丸,结果第二天这小女孩的湿疹就消去大半,真是神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自学中医入门可以推荐下看点什么书?
rosemorning 回复 悄悄话 杞菊地黄丸需要长期服用吗?一个疗程是多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