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联系

(2010-08-31 14:35:14) 下一个
欢迎光临本人的博客。

博主在纽约法拉盛开诊。

擅长"生老病死"四大类疾病。尤其是吃喝拉撒睡等小毛病。

另外女子月经不调不孕,男子不育阳痿等也比较常治。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eyetells.com
 

个人微信号:eye-tel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郑医生有好几年了。 以前郑医生在中国城, 下班就过去看。
那年去看妇科, 结果问郑医生要了过敏药, 吃了基本没犯。 现在每年一看花开, 赶紧跟郑医生要几包药。 不然鼻涕眼泪地, 特别是清早别想睡觉。
感谢郑医生, 让俺可以享受春天。 多谢!
abc阿紫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在14岁的时候去年检, 被游说而用了两次的预防宫颈癌的疫苗, 之后月事就时隐时现, 请教郑医生后, 才知道这个疫苗的真相, 之后少不得吃药调理, 好不容易才纠正过来,后来跟她的小朋友的妈妈聊天, 说她女儿(15岁)已经全部疗程打完, 但是最近发现一边卵巢囊肿, 要手术。好可怜,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这个疫苗有关。
HEALTHYHAPPY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网络时代,治病的过程和效果都可以拿出来讲讲,读者应以自己的判断为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因此,也来此分享。
我的病证是常年有痰,不宜咳出,10来分钟要咳痰 (但不咳嗽,除了感冒咳嗽),感冒或受凉后,尤其如此。因为我的医生认为病不严重,让我试喷药有3-4年,但对我的病症没有帮助。最近2-3年,病症加重,24 小时,痰不断,影响工作和严重影响睡眠,非常苦恼。但是,家庭医生和专科医生也没有太好的方法治疗,于是开始寻医和帮助。去年7月,找到郑医师,吃了4个疗程药,每次12天,中间也因各种原因间断着吃药。
原来一有痰,自己很少能减轻恢复,后背有酸痛不通之感。原来的冬天,痰会连续不断,很缠人,自己试过不同的药 –中西都有,不是很有效或短期有效。吃了郑医师4个疗程药, 我自己的记录和观察是:病症大大减轻,如果因为受凉或不明原因,还会有痰,但靠自我调节或身体抗病的能力,病情没有自行加重,然后没痰了。我心里非常的感激。原以为一辈子因此病受折磨,如今,我对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生活充满希望。谢谢郑医师。
wendy6463 回复 悄悄话 来美国后一直月经不调,去年7月搬到纽约附近后有幸认识了郑医生,郑医生认真负责,对症下药。我坚持在郑医生这里看病吃药,效果很好,现在已经基本解决了我来美国后遇到的这个问题。感谢郑医生,祝福郑医生一家!
北美冉冉 回复 悄悄话 郑医生:

您好! 我今年大概4月底的时候去过您在纽约的门诊,给我开了三个月的药,分月经间期吃和月经时候吃。我吃了那个标号为A的药之后,晚上睡觉睡得很沉,从前晚上微热的身体变得凉凉的,吃了那个月经M的药之后,除了药特别苦之外,身体没有特别的感觉。吃了第一月的A和M的药方,月经周期从32天变为29天,第二个月就发现怀孕了。我这次月经的时间是5月20号到24号。然后,我5月30号搬家了,到了新家后过了几天,又煮了那个标号为A的中药,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的原因,我喝了一碗,然后就流鼻血了,夜里又流了一次,第二天清晨起来,鼻子又破了,所以就没敢再吃剩下的两副。然后又过了2个星期,我的月经迟到了3天,我用试纸测出我怀孕了,今天去医院,护士给我做了检查,也确定了阳性结果。我很开心,也谢谢郑医生对我的帮助! 我剩下的药是不是不能再吃了,留着以后还有用吗? 谢谢!
meiry 回复 悄悄话 南无阿弥陀佛!感恩佛菩萨加持让我找到郑医生,这样我才保住了我的儿子和女儿。在怀我儿子的时候,孕早期出现了先兆流产的迹象,是郑医生通过电话了解症状开了安胎药。三年后,我怀女儿时同样还是郑医生帮我保住了女儿。现在女儿已经两个月了。感恩郑医生!郑医生的诊所电话和手机号都公开,有问题随时可以联络到。因为我们是通过电话处方,我经常有问题,随时反应服药后的感觉,郑医生很认真负责的及时调整处方,医德非常好!而且每次都不辞劳苦帮我寄药,我在 Oklahoma 这么偏僻的地方,如果没有郑医生,很难想像我的孩子会怎样。再次感恩郑医生,感恩佛菩萨加持并随喜郑医生的发心。南无阿弥陀佛!
fayer 回复 悄悄话 在认识郑医生之前,国内国外看过很多中医,感觉都是比较一般。自从前几年来了美国,更是看过不少针灸,推拿等等,结果都是差强人意。
去年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得知郑医生,当时郑医生还在chinatown,还没搬到法拉盛,我进城还不方便,所以第一次去找了好久。但是自从吃了第一次,感觉这回找对人了,对症下药是郑医生给我最大的感觉。他可以望眼问症,这种很特别的方式找出你身体的哪个部位出了问题,很有效!今年搬去法拉盛之后,本来进城是更方便,但是由于我们最近太忙抽不出时间过去,郑医生还特意帮我把药邮寄过来,每个包装袋都标明。
我非常感激郑医生,支持好医生。
qiqi19722002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been tortured by day and night cough for more than 1 and half month, last night we got the medicine, my parents helped me cook it, I took half of first dose. Whole night no cough and feel relief in my chest area. Even now i still have little cough, but it doesn't block my breath. All those hardly breath feelings are gone.

It took 2 hours last night to read most of your articles in blog, I was born in premature like your first daughter. Even my mom was west doctor, she was so tire to raise me up since I had so many colds, coughs in my life. Once I got sick, it took me months to recovered.

It is lucky I find such experienced doctor like you. From my period prescription till my cough prescription, It approves again and again you are the doctor worth to visit, Even you never see me in person, your prescriptions still have such power to make my sickness away. It is hardly to use thanks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towards on you.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医者意也的评论:
其实也不是没有进展,那些药,当时是给她止痒。 但是她的情况确实不是一般的复杂,这也没有啥遗憾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你的朋友的皮肤病没有什么进展我觉得挺遗憾的。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2053

这是郑医生治我的经历。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郑医生的医德实在是难得,感谢文学城,能在网络和你相遇, 也感谢你这半年帮我治病,虽然还没有100%, 但是我知道已经差不多了,真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