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历经千辛万苦,习惯性流产的夫妇下个月就要生了

(2010-06-23 14:27:32) 下一个
两年多来,怀孕多次,都在刚刚怀孕的一两周内流产的一对夫妇(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1869),下个月终于要生了,是个儿子。我听到这个消息真是非常震惊,因为有大半年没有听到他们的消息,我还以为他们不再尝试,已经放弃了呢。原来不声不响他们竟然就快瓜熟蒂落了。

她的表姐,也是来这里吃中药的,吃了一个星期就发觉怀孕,现在刚生下第一个孩子五个月,第二个又在肚子里了。真是趁热打铁,非常勤快。于是在她朋友圈里,我这个小小的中医诊所马上声名鹊起。很多小姐妹都来这里吃药,上面说的这对夫妇就要生孩子的消息就是那些小姐妹透露给我。而这个小姐妹也是吃药两次后就发现怀孕了。

这对夫妇,以前的文章说得很清楚了,明显是怀疑男的有问题。这个男的是多代单传,家族男丁不旺,经常腰酸腿疼,睡眠差,流鼻血,胃痛,小便出现白浊,脸色清白,精神萎靡不振,思想也很消极。当然了,身体不好,思想当然会消极。所以中后期基本上是那个男的在吃中药,查了查档案,男的最后一次吃中药是去年10月份,然后11月份女方就怀孕了。


以前多次刚刚怀孕一两个星期就流产,很明显是受精卵有问题,所以我经常说,人工受孕,没有高质量的卵子和精子,做了人工授精也是白做,肯定是长不起来。而怎么样才会有高质量的卵子和精子呢,还得靠中药,单纯的激素注射拔苗助长是没用的,反而弄的副作用一大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angyi_北美53 回复 悄悄话 Would you please contact me at: fangyi5353@hotmail.com? Thanks a lot. Fangyi
hi_sunflower 回复 悄悄话 能否解释一下什么药?
vivian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替父亲求医,请您qqh给我您的联系方式,多谢!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已发悄悄话
贾箫让 回复 悄悄话 “意“生:
请问如何联系?jameslbd@yahoo.ca
先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