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挺高精子卵子质量的一个好药方—中年男求孕

(2010-05-24 13:08:14) 下一个

上次说的那个德国人我说过好像是艺术家的干活,原来真的是个艺术家摄影师。这次从德国回来后,她女朋友(捷克人)就张罗着要我用药给他提高精子活力,尽快怀孕生子。

 

 

 

这个德国人年约50多,身材瘦削,脸上皱纹较多,脸色较红,好像整天都喝过酒一样。事实上,他真的很喜欢喝酒,他女朋友经常暗示我要我劝他不要喝酒。眼诊就发现他的肝中毒比较严重,不管是从西药还是酒精那里中的毒。同时肾比较虚。舌头红,而且舌苔比较秽腻。喝酒的人就是这样,体质比较湿热。

 

 

 

于是提笔开方,先开个方给他调理肠胃清湿热。四服。然后再开个方给他提高精子产量和质量,也就是精子数量和活力。吃完就回来复诊。

 

 

 

这个德国人本来吃药都是不紧不慢的,吃了药后很久才回来复诊。这次就很不同,还没吃完药就在某天走进来跟我说这药很好,约定星期六回来复诊。星期六回来复诊时,他又带了个朋友过来,奥地利人,给我看病。我问他,这次吃的药有什么特别?他说,吃了觉得头脑很清醒,思维好像快了不少。同时精神体力都觉得有提高。哦,对了,他说,我还觉得这次吃药后觉得我的酒量变大了,没有那么容易醉。竟然有这样的事?我再看了看上次的药方,发现真的可能会让人酒量变大,因为肝的湿热去掉之后,肝对酒精的处理能力会变强,同时肾气强了,肾对肝脏也有支援作用。

 

 

 

这个德国人基本上是属于脑髓空虚的类型,但是脑(心)和肾是相通的。用脑过度会伤肾,肾虚也会影响脑力。这次补肾强精的药吃下去,肾气肾精得到加强,他的脑子自然会觉得好使。现代人有这么多的不孕症,除了环境和食物污染的因素外,用脑过度其实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纵情声色的也就不用多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生 回复 悄悄话 Doctor, could I have your office address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My email is qiaoxixi@gmail.com.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