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5岁中年女子求孕(五)

(2009-12-06 12:49:08)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报纸上登载了一个消息,说某某西医成功帮助一个49岁的女子怀孕生子,很是轰动云云。我对这些生孩子的事情一般都是很留意的,所以就仔细看了看。原来这女子已经做了三次人工受孕和两次人工授精,之前都悉数失败。最后经过这某某名医妙手回春,成功怀孕生子。文章引述这名医的话说,成功的诀窍在于“Natural”一字,就是放弃强制性药物,少用甚至不用强制性药物,结果最终成功。我不知道文章里说的“强制性”药物是指的什么,但猜想大抵是西医的那些刺激排卵的荷尔蒙之类的东东,从这里我就大致知道其中的端倪。其实这个例子正好说明了西医治疗不孕不育的疗法大都是无效的,之前这个女子四处求医,散尽钱财,医生出尽法宝,最终还是失败。最后还是这个医生决定放弃西医传统的强势(强制其实就是强势)疗法,采取听其自然的做法,反而能够取得成功。

 

 

 

大家如果有脑子的话都可以想象出这个女子的情形,大致上因为年轻时忙于事业,耽误了生儿育女的大事,等到准备好之后,才惊觉自己已年近四十了或以年过四十。试了一段时间,不成功,结果去找西医,西医一看她的年纪,想都不用想,直接就让她做人工受孕(因为利润高),于是就有了五次失败的经过。我早就在以前的文章说过,不孕男女如果有精子卵子质量差的问题的话,做人工受孕就等于把钱扔到咸水海,渣都不剩。要保证人工受孕成功,就必定得吃中药提高精子卵子的质量。精子卵子质量提高后,就是闭着眼睛都能自然受孕,也根本不用做人工受孕了。这49岁女子可能还会真心佩服名医妙手回春,其实完全就是因为自己本来就能生育,这医生可能做的不过是不断的帮她抽血检验各项指标,和不时的开点维他命或安慰剂之类的药,这就是文章里说的“Natural”的真正含义。

 

 

 

言归正传,上次给这黑人中年妇女开了七服药,让她准时吃完,结果她又是拖了一个多月才来。这不要紧,我都见惯不怪的了。她被国税局查账,的确是件很烦恼的事情。而她又偏偏坚持每服药都要新鲜煮,而不是我建议的三服药一起煮,所以总是不能如期使用是难免的。

 

 

 

这次她来,又是笑嘻嘻的,一开始就告诉我两个好消息。第一,她的月经准时来到,只是量有点少。第二,她刚刚做了测试,医生告诉她各项指标非常好,比如FSHEstradiol之类的。上一次她去做测试时,说起自己的这些指标不是很好,我没有理会她,按照我的判断来用药,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去改善她的这些西医指标。我知道的只是阴阳气血,如果脑子里老是被这些西医指标困扰,那我就不用做中医了。结果我按照自己的诊断来用药一段时间后,她的这些指标都有改善,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我自然很高兴。另外,她的月经量少仍然说明她的血不足,舌头还是很淡,舌苔还是很白,这都是血量不足的证据。

 

 

 

这个黑人女子是个教师,很健谈用词也很是精准,让我想起多年以前备考托福GRE的日子。她对中药的描述对我帮助很大,很少人会对自己用药的感觉如此细心体会的。她说,每次她服用我的汤药后,她都觉得药力直达自己的“那儿”,我问,“那儿”是哪里?她指了指自己的小腹,说这里。她还说,那种感觉就好象有种能量把自己激活了一样,就好像有一股电流,快速流过陈旧锈蚀的电路,“滋”的一声,电灯泡闪了几闪,最终迸发的样子。

 

 

 

于是今天又开了七服药给她,她说她这次真的要守时吃药,而且要一次煮三服药。到时候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