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求孕的印度女子的另类治法

(2009-03-26 10:01:19) 下一个

今天说的这个印度女子其实不是印度的,而是特立尼达或者叫千里达的印度裔,外表看起来完全就是印度人的样子。她是由父母介绍来的。她父亲是个蓝领工人,好像是在一家快递公司做事,由朋友传来传去来到我这里。

她父亲五十多岁,身材高大,有两个妻子。我搞不清楚他是怎么样能够维持下去。他一直都是来医治腿脚不灵便的问题,有时候逢年过节时又会额外要求加一点壮阳的药。其实从他的眼睛中可以看到他的肝肾都是很差的,很多老外外表看起来高大健壮的样子,其实都是中看不中用。我小时候家里养过鸡,那时候养的鸡瘦瘦的,要很长时间才能够养大,鸡肉却很结实和鲜美。后来饲养鸡大规模上市,鸡都长的白白胖胖,但骨头都脆得很,不用咬都会碎,这就是用激素用得太多的原因。而这些鸡明显就是中看不中用,吃起来好像嚼蜡没有什么不同。

言归正传,她的女儿在银行工作,大约二十多岁,结了婚大概没几年。她的样子很特别,大概属于那种比较黑的印度人,黑不但止,而且脸上很多暗疮,是那种很明显的凸起来的。月经也很不正常,很久都没有来。再问问她,发现她除了怀孕的问题外,还有一个很大的烦恼,就是大便不好,一个星期都没大便都是寻常事。

我就对她说,你的情况要先解决这大便的难题。你的大便通畅了所有其他事情都好办。她的问题原理是这样的,她属于阳明腑实证,体内有血瘀秘结,只要用大黄把这血瘀便秘破除,那么她的月经就会恢复,受孕也不成问题。求孕并不一定就是大补肝肾,要看具体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看见一个突出的主证就要处理这个主证,不能被病人的陈述引导。我继续说,你的大便通了,你的皮肤也会好转,月经就会恢复,怀孕也不会是很难的事情。她听了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因为她也为自己的皮肤烦恼。

于是就按照这个方向治疗,大概治了两次就再也没见她回来过。过了大概一年后,她父亲又回来治他的腰腿旧患,他告诉我,他女儿怀孕生了小孩了,代她谢谢我。幸好这印度女子没有去做什么劳什子人工受孕,否则一大肚子的大便不知道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否则一大肚子的大便不知道怎么办”——呵呵,博主你太逗乐!!!喜欢你的博克,名字太好了!其实,祝由术乃第一医术,古代中国医者及印地安巫医无不精于此道。我也是在摸索中。我母亲(在中国)的病经由我的努力已大有好转。我通知医生停了她所有的药后,病情不断好转,主治医生现在怀疑当时误诊了。呵呵。跟她讲了她也不会懂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