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家三姐妹都成功怀孕生子的故事—有难有易

(2009-03-21 09:44:31) 下一个

前面我说了几次三姐妹都在我这里成功怀孕的案例,因为时间距离现在比较长,所以没有什么兴趣写,现在既然有网友要求,就写一下。

 

故事先从大姐开始,大姐当时来的时候是三十七八岁,脸色很差,咋青咋白的样子,身体也很虚,声音低弱。自述从不到二十岁时就开始流产,总共有四五次的流产历史,总是保不住胎儿,所以三十多年来一直无法生小孩。我当时的判断就是冲任严重受伤,血虚(西医说她有贫血),阳虚。在我这里前前后后治疗了半年的时间,用了很重的药如鹿茸之类的大补血气,先生后期也同步进行治疗,最后成功怀孕生下一个男孩。

 

生下小孩后,在朋友间引起了小小的轰动效应,因为这大姐的漫长的求子历史早已为亲朋好友所熟知,现在怀孕了,当然是个个都很高兴。所以一年多后,二妹也来了。

 

二妹当时也有三十六岁了,气色也是和大姐差不多,我发现家族里的成员基本上都有个身体素质相类似的问题,不一定是基因遗传,可能是由于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相近,造成身体素质类似。二妹有个特别的问题就是,她曾经因西医治疗导致严重的胃病,总是觉的胃部筋孪,另外她也有子宫肌瘤。不过幸运的是,她从未流产。这也不太难办。

 

治疗先从治胃病开始,因为脾胃为后天之本,脾胃强,则气血足,而且肾这个先天之本可以得到补充加强。第二期就处理子宫肌瘤,补气为主,活血化瘀散结为辅。第三期,就是补肾暖宫填精。这个二妹人亲和力很强,很有耐心恒心,每天都吃一服药,甚至连出国渡假时也坚持吃药,前前后后总共历时九个月。最后终于喜得贵子。

 

最容易的就是三妹,三妹本身已经有个小孩,但想要第二个。偏偏这第二个又迟迟生不出,结果也被姐姐们介绍过来吃药。我当时印象最深的是给这三妹做眼睛检查时发现有明显的妇科疾病,大概如子宫肌瘤或输卵管堵塞的毛病。我给她开了十服药,补气补肾,活血化瘀,结果吃了几服后,这三妹投诉说这药吃到她呕吐,我说,这完全是正常的,正邪相争而已。有些人吃了会腹泻,有的人吃了会觉的很累想睡觉,这都是正常的。再给她检查一下眼睛,竟然发现妇科病的那条红线大幅消褪!结果她就继续吃下去。吃完了,一两个月后,二妹就跟我说,三妹怀孕了。哈,这真是太容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