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回国专业扔好几年了,大家说说我砸办 ZT

(2009-08-21 03:00:40) 下一个
本来干什么都很顺,乐天派,没啥烦心事,从小就开开心心长大的,国内surgeon
,虽然忙累,但是受人尊敬,收入也不错。
可是自从4年前抱着出国深造的想法兴冲冲的来了美国,渐渐的发现生活其实很艰
辛的,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和老板给自己描述的样子。
中国老板,AP,由于我出身不是科研背景,所以这点老板对我一直不满意,可是看
重这点当年老板才招我来,准备实验室外科操作都交给我来做,posdoc就整个一个
technician,四年工资不长,一篇文章都没有,并且老板也不想叫我发文章,他知道我
要有文章一定要回国,于是现在就陷入僵局和恶性循环。没文章,就没绿卡,也回不去
国,现在老板和我是相互不满意,但他就是死活不让我找其他的工作。中间我背着老板
拿到其他学校两个offer,第一次老板是好言相劝不让走,说给我study叫我发文章,第
二次是死活不签字,说是study走不开。等我拒了offer,老板又说对我工作不满意,还
威胁我说以后不一定给我写推荐信。他的口号是,“就叫我在他这做技术员,直到他没
钱,坚决不让我换实验室,要么就马山回国。”前几天老板更是找我谈,说干脆给我把
title换成technician。于是我这次痛下决心马上找工作,现在两个地方有意向给我
offer,但是这两都和我说,他们联系我PI要reference,结果都石沉大海。不过我估计
就算他reference,也不会说什么好话,看来老板是铁心要把我耗在这了。
我现在觉得能靠自己的太少,遇到这样的情况真是进退两难,现在回国专业扔好
几年了,自己一篇文章也没有,在这里绿卡,或者match residency都没希望。想换个
实验室好好干干,这边还不让走。 大家说说我砸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