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姑娘的爱

(2009-02-23 10:37:42) 下一个

飞翔在你的天空,我是一只小鸟,追随你来到你的天空。我爱你阳光般的脸庞,我爱你清澈的眼眸,我爱你真诚的笑容,我爱你心底深藏的忧伤。从此,你的天空就是我的家乡。 我渴望与你一同轻轻地歌唱。当你温情地拥着我,我愿意用我的温柔迎接你热切的目光。 我渴望在你的天空里与你的心一起飞翔。你轻轻地抚摩着我的羽翼,我默默地揣测你的希望。如果你喜欢,我愿褪去所有期望远行的羽毛不再流浪。 我渴望与你翱翔在思念的海洋。你也在思念着我吗?我在期待着我们融为一体的地老天荒。 我是你天空里的一只小鸟,可是,所有的期盼只在梦中。今天,你把我煮成了汤。妳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瞬间开启花一朵 ,妳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生命是一个奇迹,缘分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种期待,快乐是一种心态.相思是一种无奈.结识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厚爱,繁琐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彼此的牵挂留在心间,美好的祝福常响耳边.经常一句短信问候,让我们知道彼此互牵.你开心快乐就是我的心愿!岁月有多久我们就相思想恋多久.日子有多长我们就一天天地过完它,每过一天就画一个记号,看看我们天长地久到底有多久?你说可以吗?指尖从如绸般的乌黑顺滑的发丝轻轻滑过,想抓住这幸福的瞬间,却从指缝中溜走。能够感受你的呼吸、你的发香。若隐若现,仿佛看到你的影子,又仿佛知道你就在我身边,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是那么的模糊不清,若即若离。我的心在为你颤动,为你痴迷,因你疯狂 … …发现这不是一场梦,这一切来得那么的真实。你就在我身边,我的梦中情人。 你离我有多少距离 我就让心跳多少公里你让我有多少痛苦 我就让你有多少欢喜,初恋青涩有一种很微妙的幸福感, 有时,我会因为一首歌曲,一种颜色,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挚,想起你的执着,想起我们在虚拟世界那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因为有了你这样一位朋友,我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热爱自己的生活。有了你,我觉的天更蓝啦、海更清啦、太阳更灿烂啦、月亮更明媚啦,生活的一切都更富有诗情画意!我们不常联络,在这漫长的人生中,我们相聚的时光少之又少,但在彼此的心灵里都保存着一份惦记、一份眷念、一份嘱咐,就算你去了异国他乡,就算过了许多许多年,就算不曾有见面相聚的时候,我仍然会那样深深地记着你、想着你!我万分珍惜有那样一份感情,纯净而又绵长,心作笔管,爱作笔尖,流出心语点点滴滴,用情丝串成一串、一串……。读你圣洁的心语,随着情韵,荡起心中的涟漪……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为.知音是贴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缘分是常常久久的相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无意经过,发现是故地重游。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