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给女人一个出轨的理由(原创)

(2009-03-09 22:31:17) 下一个

都说,大凡上网的女人,都是有点寂寞有点无聊的。没错,生活中总有一点儿那么不如意,有一点儿平淡,有一点儿孤独,有一点儿失落,有一点儿空虚,有一点儿不满足,有一点儿想逃离,有一点儿压抑,还有一点儿欲望。但,即使那么多一点儿加起来,也不足以构成出轨的理由。

 

女人不出轨,不是她的道德品质有多高,而是让她出轨的诱惑还不够大。女人不会随便拿自己的婚姻做赌注,去赌一场注定失败的婚外情。如果能让女人把出轨的念头转化成行动,发生质的飞跃,那这个男人必定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勾住女人。

 

男人,问一问你自己吧!

 

你够帅吗?你是否身高超过一米七五?一七〇是男人的及格线,那做情人当然得长得高大,让女人感到你的强壮魁梧,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结实肩膀,可以安慰可以小鸟依人。如果你没有成龙甄子丹的武打身材,那你也得有F4陈坤何润东的帅气阳光,如果你两者都不具备,那就要有周杰伦的酷劲。这个还没有的话,你的年龄又已过四奔五了,那你是否如刘德华梁朝伟一样成熟有型却依然有魅力?

如果没有,请不要勾搭我!毕竟找一个赏心悦目的,才不会恶心自己。

 

你是否多才多情?男人为性而出轨,女人为情而出轨。能打动女人的心的,一定是男人的横溢才华和独特人格。他可以是幽默风趣的,也可以是忧郁善感的,可以是机智善谈的,也可以是沉稳寡言的,可以是会花言巧语哄女人欢心的,也可以是只会对你笑陪你左右给你安慰的。男人可以有很多缺点,但绝不能平庸!你们的情,由女人的荷尔蒙控制!所以,如果你是我爱的,你只要准备好!

如果你没有博客显示出你的才情,请不要悄悄话我!否则,我会觉得你比我更无聊!

 

除了为情出轨,还有为钱的。你有钱吗?你是否多金?先检查你的车子,开本田丰田的,请打消出轨的念头!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充门面的外包装还是很重要的。女人的虚荣心,你不能不满足。你不会是比尔盖兹,也不会是腰缠万贯的大老板,但你一定得是舍得花钱又不会被老婆查账的那个。你得常常主动给女人买个名牌包添个首饰啥的,或者即使被动,也得心甘情愿地掏腰包换得女人一笑。

如果你和老婆联合账户,又为温饱为生计奔波的,请不要骚扰我!我可不想卷入你的家庭纷争中去!

 

为性而性,是女人出轨的最后理由。只有当夫妻感情不好,两地分居,男人身体状况不佳,或有外遇在先,女人才会为性而跨出这一步。当然,女人也有需要,但这个身体上的需要往往被女人认为生活中更重要的其他忘记忽略。我相信你一定是个调情高手床上功夫一流的男人,可我不愿见不到你的材你的才你的财就见识你的内在美!

所以,别理我!

 

至此,对照了自己,你还算是个有能力让女人出轨的男人吗?当然,我一定没有天上的仙女儿那样的姿色,我就是你身边无数家庭中的一个普通女人。女人的心是相通的。你是帅哥吗?你是才子吗?你是多金男吗?如果都不是,请不要试探她们的不轨之心,要让一个有着正常家庭的女人出轨的理由还真不多了。


   



(玫瑰原创,转帖请注明出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为出轨,要求还很高呢!奇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