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上学了“

(2012-01-04 09:07:10) 下一个

这是我昨晚写的-给自己也给小猫的一个纪念


小猫明天(Jan。3,2012)要上学了。虽然每天只上半天(3小时),但还是让老妈我紧张得难以入睡。没多久以前还抱在怀里的baby,就要背书包了(虽然是小小的)。我们搬家Nj后的第二天就开始看学校,搬之前就早早给小猫做思想准备。今天我就给他讲我们明天要早起,所以今晚要早一点睡。小猫很干脆的说“好吧”,差不多比平时早了一个小时就睡了。我想是不是我一整天都在提醒他明天上学,弄得他潜意识里紧张,两次都睡得迷糊了,嘴里还叽咕“mommy 抱抱”。我赶紧把他的书包装好,本来计划就一套背用衣裤和几个diaper。天气预报明天会很冷,又加了手套和帽子,再加一双背用袜子。又想起去interview的时候,老师有提到用杯子喝水,再加一个bib 和一件内衣 在包里,给背用衣服一个保险。又塞了小瓶洗手消毒液,现在正自己琢磨要不要拿出来,小猫不会用,老师估计会嫌麻烦。。。。。。居然有“儿行千里母担心" 的感觉,就一个半天的幼儿园,我还特意请了一天的假。。。。。。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小题大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