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0生日感想

(2009-02-22 23:53:47) 下一个

今天是我四十岁生日的第二天,今年的生日是老公特别精心和用心陪我度过的一次。鲜花,礼物,惊喜连同美食山珍海味,伴我就这样一起告别了女人最爱的三十几岁。

相信很多女人都和我一样很怕过四十岁的生日,不惑之年。很多理想和激情都想放弃了,想想自己40年来的人生经历虽然没有那么的精彩,学业事业上也没有什么成功的回忆,工作也是平平淡淡,但是从我步入40岁的今天,我不后悔,因为在我平静的心态回顾40年来的经历,今天,我才真正找到自己要的是什么,家庭,感情,幸福,快乐,女人到了这个年龄,似乎对这些更为满足。我很幸运,恰恰是在这些方面上,我得到了很多满足,我有一个很体贴和爱我的老公,是他让我感受到女人被爱的幸福。是他陪我走过每一天无论是高兴,不高兴,顺利还是不顺利,是他让我学会在生活中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用爱去欣赏对方,彼此珍惜,虽然在家庭上还未步入传统的三口之家,但我和老公都有一样平静的心态去面对,不管怎样,我们都能接受。

步入四十之后,我也特别想感谢我的妈妈,虽然妈妈没有给我很多金钱和财富,但是妈妈培养了我很多的人生美德,教会了我诚实善良是为人之本,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宽容大量是妈妈赋给我最有价值的人生礼物。妈妈谢谢你,给了我生命,我会更爱你。

四十岁的生日给了我很多启发和醒悟,人生到了这个不惑之年,不管成功与否,都要面对,要珍惜现在拥有的,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将来,不管将来是怎样。因为人从这里开始才变得更加成熟丰富,人也是从这时开始才懂得更加珍惜生命。亲爱的老公,愿我们从今年开始,有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朋友,很想听听你们的感想。四十,不惑之年对你们的触动和启发是什么?很想和你们一起来分享人生这一重大的步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有同感.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