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又是一个人

(2009-02-18 18:08:56) 下一个
      今晚老公决定不回来了,要做实验还要在那边熬夜写申请。
     他告诉我的时候,我当然说没问题了,好好工作吧。
       但是,其实我很想他今晚能回家。昨晚因为没有他在身边,我睡得很不好。我今天很困。
他不在家的这一天,我也没吃上一餐好的。今天下午回来的时候,还开心地计划今晚的晚餐计划。可惜,一听到留言,一切都泡汤了。俺今晚又得吃面条了。
         不过,这些我都不能跟他说,怕影响他的工作。也不能跟同学朋友说,怕别人说我太矫情了。不能跟家里人说,反正说了也没意思……
             所以,决定以后有啥想说的就来这边诉苦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种心态离出轨不远了。如果你还爱你的丈夫,好好跟他谈谈,如果他还爱你,他会听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你挺逗的。我要是一个人就出去吃大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