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他

爱他只在凝眸的一瞬间,忘记他,却整整折磨了我一生!
正文

忘记了他--------你能看到的诱惑

(2009-02-19 12:45:43) 下一个
        热闹归热闹,散场之后,他还是没有上钩,我疯了,心里都是他的音容笑貌,为什么啊!明明看到他探头探脑好多次,为什么就没有给我一个回眸一笑?和我玩深沉啊!小样儿........想来想去,我最后断定他生病了,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思维就会迟钝.哎,机遇啊!机遇!

        一整天我都闷闷不乐,为了泄愤,我准备不吃午饭.可是小忽这个坏蛋,竟然买来了我爱吃的PIZZA,还很殷勤的送到我的嘴边.语无伦次的说:"你怎么不吃饭呢?减肥对身体不好,我觉得你胖得挺好看的."之类的话让人怒火中烧.我于是用了毕生的功力,浅浅一笑,对小忽说:"晚上你来我家吃饭,好不好?"小忽有点不相信的仔细端详我,确定我的头脑还能支配神经之后,经过几秒钟的犹豫才答应了.我心里暗笑:"你在我眼前晃荡一年了,现在机会来了,犹豫什么啊!"


          下了班顺路去了一家质次价高的商店,为啥?因为这里是性感内衣专卖店,叫LOVER'S 什么的,听起来很不爽!随便挑了几件就只奔超市买菜.哎,生活真不精彩啊!

        回到家,把房间弄的黑黑的,餐桌上摆好吃的喝的,点上两根蜡烛,勉强能看到房间里的大概.我也洗澡化妆,穿上新买的衣服.原来比听说的还不舒服,真的是很不舒服,看来做LOVER是挺不舒服的事情.质次价高的感觉也适用.音乐在房间里忽悠,我边喝边酝酿温柔.半瓶酒不知不觉中进了我的肚子里.正在这个时候,小忽也到了,手里拿着一大束乱七八糟的花,不知道是不是把邻居老太的花园给扫荡了,还是把卖花的给打趴下了,还是前者更合理些.手上竟然还拿着一瓶上好的醋,有没有搞错啊!约会送醋啊!小忽看到我目光深情地凝视着醋瓶子,一下子兴奋起来,举着瓶子给我看,说这种醋味道特别好,他专去某某店买回来的,比酒贵好多...........

         如果你遇到小忽这般的男人,你爱不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