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训狗记 1

(2009-05-15 12:08:11) 下一个
家有一只3岁的小狗,平时very sweet. 有一天,不知什么原因,开始咬人了。吓得我又是看兽医又是请人训狗。

先讲讲去看兽医吧。开车的路上,我想这回该惨了, 狗狗平时见到别的狗又叫又跳, 是很难控制的。这回在诊所里,还不跳上墙了。出乎我的意料, 狗狗在门口就开始打抖,不愿意进门。等我拖着她进了门,她就秫秫发抖,卧在我的脚下,一声不发, 一幅可怜的样子。(看得让人心疼。)

我轻轻的拍着狗狗,在等兽医。 在门开的那一刻,狗狗突然跳了起来,冲着兽医大叫, 等我最终将狗狗安静下来,兽医对我说:“让我带她出去一下。”一会儿她们回来了,兽医对我说:“你的狗把你当成她的property, 她有义务保护你。” what?..............

下来是我们的长长训狗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