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allowscriptaccess="always"..."> 450)this.width=450"allowscriptaccess="always"..." /> 在家创业 - 博客 | 文学城

我的健康

我的健康未来与信心就是从herbalife开始的
正文

在家创业

(2009-03-25 17:50:45) 下一个


  

                                         

 

                多一分了解 就多一个可能改变人生的机会

所谓的在家创业无非就是在家里卖一点产品东西 当然也要看卖的是什么样价值的产品 如何的卖法这才是重点  如果你只是想在家里打打字就能成功赚到钱 你可不必往下看... 有听说过在家打字的工作 你可以在报纸里面查找 职介费以前是98元 而且必须要有非常好的英文水平 不知道能不能赚到钱 很多人会误认为Herbalife公司跟市面上的其他某某公司一样 打着销售产品的旗号 其实根本就不是 还要自己定期消费向公司购买产品自己用


你好 我将是你的引荐人 在此我先为你做个简单的介绍 在目前全世界最健康最有效减肥方法内容里面你可以了解到公司这么好的产品都是交给全世界像我们这样的经销商直接销售 市面上很少有看到我们公司的产品在商店里销售 公司就是以这种方式提供了我们创业机会 就是让我们能够努力为自己为公司越做越好 我们公司的产品不止有减肥/保健/增重还有护肤美容化妆品--- 产品都是由全天然草本 不含任何化学成分 是全世界最好的公司之一 特别是减肥产品 所有用过的人不只显奇效 还比以前变的更健康

现在介绍如何马上边学边做边赚钱 我们这个事业最主要是做零售和做好售后服务

零售产品 以我个人来讲我的主打是做减肥和个人护理 减肥方面非常好做 关于现在社会各式各样恐怖的饮食问题导致世界上的肥胖人数一年比一年增加 特别是大部分妇女生过孩子之后身体都会变胖变样 很多人试用各种方法都没能成功达到他们所想要的效果 而我们的高科技专减脂肪的产品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我们的事业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公司已培训了非常专业的指导师和营养师们专门为像我们这样的独立经销商提供永久服务帮助和指导我们直到成功


例子 你身边有减胖的朋友或客户看到你的广告 在你没有经验的情况下 你不需要急着说服他们买你的产品 你只要寄送他们备份公司的专用cd 或者引荐他们到你的网站 如果他们看的有兴趣 很简单 你就为他们预约一个营养师帮你讲 谈的成功 营养师会为他们做一个30分钟的各方面身体状况的问卷调查 一般的一个减肥疗程是3个月 当然没减那么多的不用3个月
就会有(暂时不能公布)元左右  然后你就以固定折扣向公司订购产品(多少折扣暂时不能公布) 或者当你生意做起来可以预先订购放家里 然后你再邮购产品给客户 所得的利润都是你自己的 产品在客户身上产生良好效果之后 他们自然而然就会帮你招来更多的客源

我们的伙伴当中很多都是在家带孩子/没有工作/还有刚生完孩子的 身体变胖变样的他们都亲身试用产品之后 他们都能成功瘦下来 身体恢复的比以前更好更健康 这样的效果在他们的熟人市场就是最好的广告 结果他们轻松在家创业的收入都是他们丈夫出外打工收入的好几倍 这些实例都归功于我们的健康产品 这些足以证明顾客的回头率相当的高

很多客户有说他们早几年就做过类似的推销营养保健品 刚开始非常红火 身边的朋友亲戚都很感兴趣 效果也很好 很开心买很多产品放家里 但是客源范围非常有限 到最后就没有生意 一大堆产品在家里都卖不出去 后来都当礼物分给朋友 我了解到他们当时只发发传单而已 登报纸广告之类的

其实我本人也是公司的一员 我很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经验 当初我刚加入的时候 我没什么朋友亲戚 第一个月的收入才赚几百块钱 指导师虽然很棒 但是他们都是教我如何从身边的人做起,做海报 登报纸 发传单等等 但是这些对我来讲效果不好  当时我就想 公司有这么好的产品 现在网络又这么发达 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电脑上网 为什么不去做一个网站呢 之后我就上网找资料亲自设计网站再花钱请人帮我做 弄好之后我把广告放在一个华人的网站 果然功夫没有白费客户看到我的广告都非常感兴趣 几乎每天都有客户打电话来询问 也有很多人就是不减肥也要打电话来问问 然后我只要通过3线电话把客户交给营养师 然后就由营养师帮我谈 我在旁听 这样很好我可以在实践中得到经验 又可以学到很多交谈技巧 在下面
我有录了音频文件你可以听听专业营养师是如何帮我们谈成每一笔交易 …其中第一个音频文件是我的一个减重客户之前就买足一个疗程的 尝到效果之后又买了3000元的保健产品给她大陆的父母亲使用 而且还要我们直接帮她寄回大陆 

现代社会大部分的女性都很会长期的护肤美容和保养自己 Herbalife在研究个人护理的产品也制作的非常出色 而且这些产品已是非常的大众化 我想我们身边的每个亲戚朋友家里都有人在使用类似的护肤美容产品 只是用多或少 就连很多男性也有需要使用某些护肤的产品 我有很多客户以前都不懂得怎么保养护肤 自从看到我的网站里面美容护肤在线视频教学之后 她们就成为我的长期客户 在运作个人护理方面也是一样 不懂没经验就预约美容师帮忙 公司也有很多网站 例如
http://www.herbalife.com/  里面有我们公司的所有产品 但是网站不能作为自己专用 是给我们经销商购货用的

在网站建好后的第一个月 营养师和指导师就帮我谈成了9个减肥的客户 其中2个客户要一个疗程的  7个都是暂时先要一个月的 我的减肥收入就快达到了2000元 再加上护肤美容的部分收入 你可以以一个需要减肥的客户登入这个网站
http://6park.com/
查看我的大广告 看看有什么感想 之后我也学会自己建网站 这个博客网站就是我建的 里面的内容比我花费做的网站还齐全 如果你有兴趣  你去申请一个空间和域名一个月只需花费几块钱 我可以帮你制作一个专属你自己的网站

接下来就是一定要做好售后服务 因为我们的减肥产品是非常有奇效的 在1个星期之内就会减3-5磅 不用到第二月所有客户先买一个月的都会回来再买另一个月或两个月的 看客户的需要 有的客户要减50磅以上 就不只一个疗程的 而且他们还会介绍他们的朋友进来 通常介绍进来的朋友看到了效果以后 都会买一个疗程的 这样所获得的利润相对来讲比一个月的会高很多 如果你的要求不高 一个月只要做几个1疗程的客户 你就搞定了  另外做好售后服务也是不难的 只要多联系客户 记下客户使用后出现的各种状况 能回答的你直接回答 不懂的可以请教专家之后再做回复 到了第二月我们还会有新的客户进来 收入就会越做越多 在运作个人护理方面比较简单 只要让客户明白护肤美容产品怎么使用就行了

另外公司还专门设立了一个学习网站 里面有很多团员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 不单单只是身在美国的 也有台湾/香港/加拿大的... 都可以一起在这个网站上学习 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专业老师在线讲课 上面的前5个视频人物都是网络的专业教师 还有成功团员和新团员的互相经验分享 为什么做这个事业这么简单 还要学习什么呢 因为当你的客户人数一个月比一个月增多的时候 指导师/营养师会忙不过来 所以你也要为自己努力学习 其实做我们这个事业公司都有专业的讲稿 学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 学最快的方法就是 通过3线电话的时候 你多认真点听 多听几次自然而然就学会了 指导师/营养师与我们的区别就是他们已经在系统里面完全学会应变能力跟这个所谓的技巧如何以90%的成功率谈成每一笔交易
一般的人1个月之内就可以学会自己做问卷调查 和介绍产品不用麻烦再预约 如果觉得自己还不是那么专业 最后一步谈成交易可预约请专家帮你搞定

如果你身边有很多客源 你可以不用登广告就从身边的人做起 如果不是很多 你也像我一样花费一点在网络上登广告 不过也有很多网站可供我们登免费广告 不要小看网络的资源 从90年代起到如今 有太多太多的人都是充分利用网络上的资源发达起家的 总之 就是多做广告 美国这么大 华人也不少 真的不怕没有客源 如果你懂英文发展的空间范围就更广了 可以开发老外市场

我有位刚加入几个月在家带孩子32岁的女士 在家3年多就靠老公打餐馆的一点收入维持生活 她虽然现在不是非常成功的一位但是她在家里有时间照顾2个孩子的同时月收入也有她老公那么多 我相信不用多久她很快就会超越她老公的

这个事业基本就是这样子非常简单 真的不需要你一定要有非常好的口才/经验/人脉  一般的时间都是在家里非常的轻松自由 只有出货的时候跑一下邮局  如果你有兴趣 可先在网上搜索 Herbalife /贺宝芙 /康宝莱 查看我们公司在全世界的信誉口碑如何 再与我们联系 我们非常欢迎917-4005625 如果不感兴趣 那也没有关系 我们可能还有合作的机会 你可以记下这个网址 
www.yeeyi.com/z 你可以帮我们介绍需要减肥的朋友或个人护理的 介绍一个你会有$100或10%提成报酬   

可能过几天我的网站会升级为 www.yeeyi.com/z1 

   
  营养师帮我们与客户交谈片段
   

    
  
   

   





http://www.withnatural.com/


http://www.99healthyliving.com/index.htm


这两个网站是别人的你也可以做参考
下面两个是来自大陆的网站

http://www.6shou.com/

http://lv23902012.blog.bokee.net/bloggermodule/blog_viewblog.do?id=544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