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World

潜水已久,第一次建立博客,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宠物猫猫的生活。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My American Dream

(2009-02-11 12:02:42) 下一个

屈指数数,这是我来美的第五个年头。当初我一人带着2个大行李箱和一个笔记本电脑,顺利入境后就开始了我的美国梦征程。经历了求学,工作,安家,每个脚印都有美好心动的记忆。这期间的故事太多太多,容我以后慢慢的讲述。

先简要说下我的老公,和众多姐妹一样,我也嫁了个洋老公。他是个身高64,有双碧蓝眼睛的SWEETHEART! 这些年有他的陪伴,让我在美国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

再次要提一提我的2只聪明可爱的猫猫---MAOYODA MAO的全名叫CHAIRMAN MAO,一岁半。 YODA的全名叫ZHANG YODA4个月, 随我姓啦。我每天上班都惦记着他们。回家还和他们聊天。晚上当然是一起睡!

先上一张本人小照。故事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