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2-15 05:33:29) 下一个
我,
手持一朵玫瑰,
站在霓虹的街头焦急地等待.

她,
眼含着光彩,
踩着钟点如约翩翩而来.

我,
献上鲜花,
想表达无言的挚爱.

她,
接过花朵,
看也不看就把它丢开.

我脸色煞白,
象雷轰了脑袋,
失魂般地傻傻发呆.

她却笑颜以待,
把一双娇柔的手臂伸来.

我的傻瓜, 过来.
人家要的是-----你心里最真的爱,
只有它才能长开不败.

我们相拥而笑,
就象陶醉在无人的地带.

啊,
我终于明白:
我的爱,
能超过鲜花,
甚至能盖过霓虹灯的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诗!



-逸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