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大傻!!哈哈哈

(2009-03-01 03:52:58) 下一个
我一点儿也没想到,我竟然是个电灯泡!!!我最痛恨的那个交色竟是我演的!!!
我能想象到她有多么恨我.她甚至没有理由不恨我.傻子都知道他们相爱,只是没有表白.我却像一层玻璃似的,插了近去.我都傻到家了...
毕业两年了,还是忘不了他.他们没有进展.听说她拒绝了他.
他有什么好,值得我喜欢?讨厌!!!我恨自己忘不了他,总想他,喜欢上他!!






我知道,其实都是我的错.我的痛苦,眼泪,都是我活该.哎...我实在不知该怎么办.
我只能说:我是大傻!!!哈哈哈

前尘往事断肠诗


侬为君痴君不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