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有天老去(李健)

(2010-08-17 19:32:15) 下一个



当有天老去 - 李健


当有天老去,
你是否想起,
在宁静的夏日夜晚那一缕芬芳。
童年的阳光,
轻柔的细雨,
还有微不足道的我
在你生命闪现。
这匆忙的一生,
化成几个瞬间,
总在某个夜晚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浩瀚的人海,
你曾飘向何处,
就像两朵浪花我们相遇后分开。

当有天老去,我会想起你。
在明媚的五月下午你如花开放,
这已经足够,
细雨般温柔。
哪个背影不都是啊,
渐行渐远。
这短暂的一生,
留下几个瞬间。
就在这个夜晚悄悄来到我身边,
在熟悉的路上,
依然涌动着人海,
没有两朵浪花相遇后不分开,

当有天老去,
我会想起你,
在宁静的夏日夜晚那一缕芬芳。


2010-08-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