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求牵我的手

(2009-02-07 14:22:23)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求牵我的手,带我向前走,前面的路无法看清楚,无法继续走。求牵我的手,带我向前走,让我走在你的旨意中,走在你的路。你是我的主,求你为我开路,不管路途有多艰险,我跟着你不回头。你是我的主,求你赐给我力量,不管路途有多遥远,我跟着你不回头。

2005年在美国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姐妹。那时,她与丈夫的关系很不好,觉得被丈夫冷落了,所以得了抑郁症。后来她很想离开他,要移民到澳洲去与她的父母同住,并要开创全新的生活。然而,这可是一条容易走到路?她们有两个女儿,那时分别为7岁和12岁。一个好好的家庭,未来不知如何!我可以感受到她的难处,体会到她的疼痛。在为她祷告时,就有了这首歌。感谢神的带领,经过一番折腾(移民澳洲后),她终于回头,与丈夫破镜重圆,重新一起生活!人生的路,真的不容易走,感谢有神牵着我们的手!

www.xiaocaoshige.or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