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月经的问题

(2009-02-06 19:25:20) 下一个
好久了,都不孕。前些日子刚检查出一侧输卵管不通。可是专科医生却说输卵管通水检查不是很准确。那就是说这个检查白做了,我一侧的输卵管通是不通,还是个谜。做了一个周期的排卵监测,由于医生一周两天休息,错过了排卵日。他还让我下个周期继续。我在犹豫还要不要去,因为我用试纸测得到排卵。我觉得我的问题是黄体不足, 因为排卵后升高的基础体温没有持续12天以上,而且是3,4 天后才升高到最高温,月经前,温度也是经过3,4 天才降下来。而且我的月经是spotting 3,4天后才flow, 量也不多。

请问做什么检查能有效的查出黄体不足?月经的症状是不是黄体不足的反应,还是其他的原因?我觉得我不孕的原因不只一个。我不是很相信这个医生,觉得他就是想keep我时间长点,在他那做够了检查正够了钱。 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