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里有点烦

(2009-04-19 08:26:09) 下一个

知道你告诉我不要多想,也知道你此时好需要我。除了能够跟你说,我爱你,别的没法跟你说,更不愿意为你平添烦恼,你自己已经够烦的了。。。

网上逛逛,又打开电视,到处都是什么装修房子啦等等的,让我更是遐想无限。。。甚至揪心,甚至想哭。。。

烦! 烦! 烦!

~~

你的留言,让我是那么的难过,心里,真的好痛好痛。。。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 画著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悬著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一夜一夜
天空 藏著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各一边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 叠著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