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百八十天

(2009-04-15 07:09:28) 下一个


今天,你送给我一个崭新的“iPod“。 从收到的那一刻起,我每分每秒都在努力的 sync 我心爱的 “new ipod“ with 我们180天的音乐,歌声,笑声,美好的memories,games...and... LOVE. 我觉得这个 sync 的过程很快就要完成了。 这样,我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他了。。。你懂吗?

~~

吻着你说,懂的。。。

"You're in my heart, you're in my soul
You'll be my breath should i grow old
You are my lover, you're my best friend
You're in my soul

My love for you is immeasurable
My respect for you immense
You're ageless, timeless, lace and fineness
You're beauty and eleganc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