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飞舞

似雪非雪,玉容珠袖,霓裳羽衣舞; 若颦若婷,娥眉胭红,惆怅销魂音。
正文

快到母親節了,不写点東西?

(2005-05-02 09:32:16) 下一个
      生命的起源



有一股奶香,

我依恋。

孩时,

抬头、睁眼总有一个熟悉的脸孔。

你是谁,

为什么总让我安心?


有一层怀抱,

我想念。

爬行、走步的目的地,

在我的眼前,无声的唤。

你怎么做到,

不言地给我鼓舞的力量?


有一种声音,

围绕我。

我的哭泣、我的撒娇,

都会第一时间回应我。

你是歌唱家吗,

哄我入梦的曲是那么温柔,想听。


有一滴眼泪,

流到心里。

我的脆弱,我的倔强,我的离开……

默默躲在背后滑下。

你不知道么,

就算是在身后,我依然能够尝到那样的咸味。


有一个人,

会陪着我。

我牵引着你的心铉,无论离得多遥远;

你承载我最深的爱,不管我又在谁的怀里。


我是你的,妈妈,

永远,

是那个小小女孩;

永远,

我的生命,起源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