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露笑脸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iyiranyelianni
正文

在现实与虚拟之间共舞

(2009-11-11 18:46:10) 下一个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博客了,就这样忽然销声匿迹一个多月,不上线,不出现,不愿和任何人争辩。也许是工作太忙了,夜以继日,东奔西走;也许是忽然间被另一种新奇所吸引;也许是厌了累了懒了,懒得仅仅为了说点真话、甚至一句简单的人话就要和网管捉迷藏。就这样不辞而别吧。实在对不起!

 可终究、终究还是舍不得网上的朋友,实在对不起,想回来看看你,还过得好么?还在伤心么?还在快乐的咯咯笑着么?还在迷茫地寻找么?还在执著地爱着么?你是猪猪另一个世界里的朋友,虽然从未谋面,从没握手,从没近距离地感受过彼此生命的热度,你,却那么真实地活在猪猪的生命里,就像邻家的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却又比他们更真实更坦诚。也许我们终于都可以在这虚拟世界里摘下现实的面具,像孩子一样自然地展露自己。这里的我才是真实的我。无论国事家事、友情爱情,谁没有思想呢?谁没有情感呢?谢谢你游过茫茫网海、越过层层的绿色堤霸,来和猪猪说“Hi”,分享我的感受;谢谢你留下倾情的问候,用你生动的文字让我感动让我欣赏。因为你,我不再寂寞。

 好想就这样与你紧紧相拥,好想就这样与你倾诉情怀。现实的禁锢冷漠,关不住生命的磁场。这就是我们的核磁共振,这是你和我的万有引力。终于回来了,我可以和你继续共舞么?就在现实和虚拟之间的夹道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