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是个啥呢

(2009-03-03 09:45:41) 下一个
问我这个二楞子那肯定是没有答案的。我就是一傻乐,没事自个乐着玩。最容易满足了,渴了我喝口水,那个幸福感啊,从口腔,一直灌到肚。。。呵呵

喜欢听歌,喜欢听所有我觉得好听的歌,管她哪个风格哪个流派,哪个国家的。可以从京剧听到流行歌曲,不过千万不要RAP,那个可是要死人的。可以从老柴一直听到还猪哥哥。 还可以从老古的听到今天的。反正就一个字乱。

随便贴首音乐,自己听下玩玩。。。



此曲为虎年中央民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的版本,全体演员都是美女,老的少的都有。这么多的美女看着真流口水啊。。。不过男人识色性也,这曲子的评论数量是同一曲目的评论的几十倍。

虽然都是美女,水平那是一点不低,我听过的此曲至少有几十个版本,这是最好的两三个之一。可以说是毫无瑕龇。我虽然水平不高,却特喜欢挑人错,可这首是一点都挑不出来。 

有美女,和美乐。。。我幸福啊。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