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一分钟》

(2010-01-26 20:46:36) 下一个
感谢你此时放弃看电视里总统做“国情咨文报告”,来这里听我的歌,实感荣幸。如果是奔着看帅哥来了,您一定是进错了门。吃饭的碗谁家都有吧,俺不是帅哥是碗哥啊。

我小时候没事儿喜欢拉拉二胡,给别人唱歌伴伴奏,还沾别人的光,登过台。喜欢听歌听音乐,却从来不敢唱,因为嗓音条件不好,高不成低不就,又时刻牢记俺娘的话:“嗓子不好不是你的错,喊出来吓人家就是你的不对了。”直到08年冬天,我在歌坛发了一首《大约在冬季》祝贺俺妹妹生日,同时送去对病中的母亲的祝福。我不但没接到砖头,反而收到了很多歌坛大腕们的鼓励和对我母亲的祝福,实让我感动。从此歌坛就成了我在文学城留步最多最开心的地方,开始建了博客,也偶尔去笑坛,车坛,家坛和别人博客逛逛。现实生活中最喜欢的还是户外活动,比如打网球或去健身房。

唱歌我是新手,还请大腕们多指导,让俺多进步。也以此帖此歌《等一分钟》感谢朋友们的鼓励和祝福!(欣慰地告诉关心的朋友们:我母亲化疗后恢复的很好,谢谢你们!) 好啦!听了看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看别的帅哥美女和奥巴马去吧。呵呵:)  谢谢光临听歌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狠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