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小品】--- 热线电话 (一) ( 3 of 4 )

(2009-05-18 19:19:25) 下一个





























Open 打开文本










某患者: 张大夫吗? 您好!

张大夫: 您好!



某患者: 我有几个疑难杂症,想请教一下.

张大夫: 有什么问题,请讲.



某患者: 我有白头发了. 怎么办呐?

张大夫: 见一根揪一根, 不想揪了, 就染.



某患者: 我还老掉头发. 怎么办?

张大夫: 用美国白醋泡泡?



某患者: 那不泡酸了吗?

张大夫: 酸? 再酸,你能酸的过酸葡萄吗?



某患者: 我最近在增肥, 可又不想吃肉, 闻见就恶心, 咋办呢?

张大夫: 有招,你把肉烧糊了, 压成粉末,冲水喝就好了!



某患者: 那我最近上网太多,想戒网,您有啥高招吗?

张大夫: 简单, 你往眼睛上抹点辣椒试试?



某患者: 啊. 那不是睁不开眼了?

张大夫: 对不起, 您的时间到了,下一位.....




          
Close 关闭文本窗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