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黛之殇

我在千黛之殇,展翅回眸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站在立方看屋顶(一)

(2009-02-01 22:56:32) 下一个
www.L99.com
在这里可以看到你家的屋顶哦,朵儿嬉笑满面的指着这指着那,一时竟看得我眼花缭乱,虽然我平时还算机灵(*^__^*) ,只是在朵儿的咖啡厅听她这么一说,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回到家,迫不及待的翻开电脑,立方网,脑子里一直在盘旋,这到底是怎样一个地方》可以看到我家里的屋顶?!

朵儿一向是不喜欢上网的,毕业之后就开了一家咖啡店,喜欢自己煮煮咖啡,烤烤披萨,泡泡茶,上网?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么有兴趣。要知道,以前在大学的时候,基本上是不上网的,用她的话就是,上网又不编程,又不交友,不知道要干什么!可现在,我不得不怀疑,真有这么大魅力?能让我的朵儿如此转变?咖啡厅安了无线上网,买了个SONY本本,据她店里的人说,只要一有时间,就泡在网上。还一个人经常痴痴的笑,以前不喜欢拍照,现在到哪都是相机随身携带,爱好也增加了不少。究竟是怎样一个立方来着?

试着输入:www.L99.com,映入眼帘画面是金色埃菲尔铁塔,右上角一个旋转的立方体不停的转动着,中间像是穿越时空隧道而来的时光机,从中心延伸开来,左边还写着:收拾自己的时光,立方您的好心情。赏心悦目,风格独特,是我喜欢的,看来朵儿还真是了解我,知道我不喜欢花哨的。喜欢有品位的。随便逛逛,对一个陌生的网站来说,我一般喜欢先逛逛,看看,对自己感兴趣的,我便会停留驻足。
说实话,逛了一圈下来,还真有点晕晕的。高科技?!还有我不会玩的?!试着注册,发现我的邮箱早以躺着朵儿的邀请信,L99。这个朵儿,肯定是自己玩够了才告诉我,一向都这样,等她自己什么都会了,才通知我。然后就会告诉我说这个要怎么弄,那个要怎么玩。习惯了,谁叫她是我的朵儿呢!

登陆进去全都是系统push过来的信息,你有一个好友,漠漠朵儿,进入她的时空,果然是什么都有。地图在中间走来走去,等等,我和千黛的第一次邂逅。这个朵儿,连这个都写上来了,上面还显示出了我们那天的照片,傻傻的千黛和可爱的朵儿。勾起了我的无限回忆....看来我得打住了,要不然,这个朵儿,还不知道会变出什么出来。看到了她最近去的地方,她到过的地方,还有她想去的地方。你有一个信息,朵儿将您添加到【我和千黛的第一次邂逅】。我们的第一次邂逅?我想我是不会忘记的,在那天,我和相恋了五年的男友分手了,连老天爷也怜悯我,淅淅沥沥下了小雨....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雨中,脑袋像是被掏空了般,失魂落魄...原来,淋雨的感觉也不错,不知道是雨还是泪?!【外面下着雨,我踩在雨中,雨滴直蹦跶,我喜欢在雨天散步,和雨相拥的感觉无比美妙。前面有个雨孩比我还喜欢淋雨,如此悠闲,连水坑都不放过。咦,好像有点不对,怎么车子也不顾....】这个?这个是?还没等我看完,地图已经转到下一个点上去了,神奇,真的很神奇...到底是怎样一个地方呢?【我的足迹】【品】【立方江湖】【家族圈】【我的社区】,我想这将会是一个美妙之旅...
www.l99.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