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戒烟日记之第一天

(2009-02-01 00:43:56) 下一个
    昨晚12点前,美美的,恋恋不舍的吸完了最后一根烟,我的抽烟生涯就这么结束了。我答应了小板凳儿,从2月1日开始戒烟,当时很坚定,其实不是当时,我现在也很坚定,就是没想到那么难受。
        
    早上还好,怕迟到,没在在意,从10:30到现在,我的心一直很慌,坐立不安!幸好今天没什么工作,大家都在聊天、上网和打屁,要是开个会我非郁闷死不可。我把烟和火机都给了SP,他幸灾乐祸的“勾引”了我N次,好在我挺住了,没有半推半就的从了。我一直忍着不吃任何东西,包括零食和饮料,我已经够胖了,不想因为戒烟再“更上一层楼”了。
        
    原来有个想法,男人吗,干嘛非得因为找了女人就变这变那,我就喜欢抽烟咋的吧,认识谁了我也不改!这次呢,一半一半吧,她也戒,为了我们今后能有个健康的宝宝,另外呢,我最近咳的也比较厉害,经常体似筛糠,何必呢,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整天还要打游击似的躲着父母,得嘞,戒了吧!

    我估摸着生理上的瘾有个把月就行了,心瘾难啊!周围一帮弟兄都是老烟枪了,还要被调侃一番,嘿嘿,路漫漫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欢迎来咱们北京人群组~~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2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