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登上山之极顶

(2014-08-16 14:55:26) 下一个

周末的下午,带着儿子女儿去登山,上青山岩州立公园(Castle Rock State Park)。信誓旦旦地对孩子们说,爬山贵在坚持,虽然山顶看似遥远,只要坚持,只要努力,就会离山顶月越来越近,最终达到理想的境界。人生嘛,成在坚持,败在放弃。这是极热的一天,青山岩是个好去处,因为那儿有树荫,还有怪石,既可以乘凉,又可以玩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女儿在石头间穿行,蹦蹦跳跳真开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儿子大了,变文静了,在边上悠然观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石头上跳够了,我们就赶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热的天,连树木都解开了衣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路美景,又走累了,我对着绿林凝眸,对着山雀挥手,越拖越后面。于是孩子们开始鼓励我了,爬山贵在坚持,妈妈坚持啊,山顶越来越近了,只要坚持,只要努力,你就能登上山之极顶。我努力,我坚持,每上升一个高度,女儿就跷起她的大拇指。我喘气,我挥汗,看着在山坡上如履平地孩子们,我羡慕啊,同时又从心头涌起欣慰的感觉。

坚持,坚持,再坚持。

看到了树外的山峦,看到了青山的尽头,噢,终于登上了山顶。我的眼前豁然开朗,在那一片云蒸雾绕的仙境,我们领受了山之极顶的境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登高望遠,胸懷廣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