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戏规则(13)

(2009-11-25 11:25:51) 下一个

我就这样成了罗太太,虽然草率了一些,这样的结局还算令我满意。我是泛澳信托公司的老板了,结婚协议书上写得清清楚楚,夫妻财产共同拥有,双方都有权处理对方的公司业务。罗秉坤对我确实粗鲁了些,等我掌握了泛澳的业务大权之后,再回来收拾他也不算太迟。至于现在,好好享受一下新婚之夜吧。

罗秉坤今晚来我家住,我的单身贵族生活就这么结束了。本来想去豪华饭店庆祝一下,可是老公说一切从简算了,他最向往的是与我早点上床休息。遇上这么一位老公,我也只能夫唱妇随了。

老公将浴缸里的水放满了,然后回过头来问我:“我们一起入浴,好不好?”

其实他也不算太霸道,我的心情好了许多,开始解除上衣钮扣。

“滴铃铃……”电话铃响了,真会挑选时间!我想去接,罗秉坤阻止了我,“让他留言吧,不要打扰了我们的好事。”

“阿牡,你在吗?”留言机里传来胡家平的声音。

“阿坤,也许有要事,”我迫不及待想去接电话,罗秉坤将我抓得牢牢的。

“阿牡,”胡家平继续说,“我们又吵架了。你知道的,我与Maggie合不来,从结婚那天起就不和谐。我早该与她分手了,这一次我算是下定了决心。阿牡,上次我真傻,我该去旧金山开会的,我现在想你都快疯了。我们两人是青梅竹马,我们两人才该在一起……白牡丹真美,还记得那个小池塘吗?那轮明月,那个月光下的白牡丹?你躺在草丛中,没有一丝牵挂,你美得让我心醉、心痴、心狂!你的长发散乱在草丛上,头上戴着我替你编织的牡丹花冠,你的眼睛晶莹明澈,少女至真、至纯、至亮的眼睛!我要化了,融化于你的美丽,融化于你的圣洁……我简直要晕了,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无言,我找不出言语,不知之中,我吟诵起李白的诗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牡丹。你的身子好白,犹如维纳斯的再生,洁白如玉,玲珑剔透……哇,一声蛙鸣扰乱了我的心绪,我哆嗦着,手指触到了你的脸庞,凝脂一般的脸庞……你的嘴唇,丰润的、娇艳的、带着磁力的小嘴唇……美丽的颈项,高高的前胸……我感到了你的心跳,与我一样悸动的心跳!我现在来看你,好吗?我马上就来好吗?我们鸳梦重温好吗?”

啪的一声,罗秉坤拉断了留言机的电线。在一片死寂之中,我俩相对无言。

“早点休息吧,”罗秉坤扶着我躺到床上。

我的头很痛,不知该如何应付这样的场面,“阿坤,你不睡吗?”

“我再上网看一会儿”,他推脱着。

“阿坤,我睡不着。”

“我给你安眠药。”

我在新婚之夜服了两片安眠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