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戏规则(9)

(2009-11-17 09:40:24) 下一个

英雄气短,儿女情长,这是我无奈的游戏规则。我原谅了刘海涛从前的被叛,还是经常去找他,经常在Rose的豪宅逗留。每月总有那么几天,Rose会飞来旧金山,料理一下她的商务,顺便会会她的小甜心。我从来不在那个时候打扰刘海涛,我喜欢《江南水乡》的美味佳肴,更喜欢Rose的温馨家园,我不想砸掉刘海涛的饭碗。

生活的魅力在于新奇,层出不穷的意外事件。正当我开始厌倦刘海涛的时候,久遭冷落的罗秉坤出现在我的办公室。

罗秉坤有些气势汹汹,“这些天上哪儿去了,半夜打电话也找不到你?”

“奇怪,谁半夜三更接电话了?”我不紧不慢地回答着,“我耽误了泛澳的大事吗?好像没有吧,”

“我不是说公事,我是说私事!”他的三角眼瞪起来还是满吓人的。

“私事?管你什么事?”我理了理蓬松的长发,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我知道你在哪里,你与《江南水乡》的老板鬼混。”

斗胆调查我的行踪,我不由得恼怒万分。转念一想,罗秉坤也是名单上的一位,与刘海涛是朋友,与罗秉坤也是朋友,又何必将他得罪了呢?“刘海涛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不过一起叙叙旧罢了。”

“噢,他也同你一样,刚出国的时候,有过一段很苦的日子?”罗秉坤的小眼睛闪亮着。

居然调查起我的历史来了,看他那副认真的样子,真的爱上我了吗?恼怒转换成了得意之情,“哪里象你罗先生这么幸运,从小就继承了父母的万贯家产。我刚到美国的时候真苦啊,这些苦是你所不能想像的。”

“是吗?”罗秉坤伸手搂住了我的细腰,“你说说看,让我也来想像一下。”

“好,”我挣脱了他的手臂,坐进了我的老板转椅,将两腿交叉在一起。暗红色的高跟皮鞋,半透明的玻璃丝袜,以及流线型的长腿,一切都令我感觉午后阳光的温馨。“我当时才二十岁,一个人提着两个皮箱来到美国。带着对于未来美丽的憧憬,我来投奔赋予我生命的亲生父亲。”

“亲生父亲?”

“对,我是一名私生子,是父亲访华时留下的种子。”

“你一直知道自己的身份吗?”

“不知道,直到离开中国的时候,妈妈才告诉我真相。原来我的爸爸不是爸爸,我真正的父亲是一位美国的阔佬。”

“后来呢?”

“后来,”我忍不住开始咳嗽,我不想再唠叨从前的事情了。“后来灰姑娘变成了美丽的公主,我们吃饭去吧,我可是饿得肚子咕咕叫了。”

“听说你父亲将所有的钱都留给了你,是吗?”

从来还不知道罗秉坤这么讨厌,令人烦透了!我从转椅上一跃而起,快步走出了办公室。当我坐上宝马驾驶座,踩上油门的时候,从中间的反光镜上面,我看到了快步追来的罗秉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