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六十章

(2009-04-14 09:14:16) 下一个

余不凡摸了摸光光的下巴,他在想,自己是否与陆茵茵有过那层关系?陆茵茵从前在威斯利女校呆过,他们也许一起鬼混过,只是与他鬼混过的小姐很多,余不凡真的想不起来了。提起来都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从前的事情有那么重要吗?可是为了从前的事情,陆茵茵杀死了小草,为什么?就为了小草怀了孩子?余不凡还是不得其解。

陆茵茵说什么来着,爱情哗啦哗啦的雨水,也许可以从中找到线索。余不凡这一次搜索了“爱情哗啦哗啦的雨水”,他一下子搜出了两篇文章,一篇就是刚才读过的那篇,另外是一篇很长的文章。“我来到了威斯利女校,我很孤独,很想对父母说回到南洋去,又怕被他们骂没出息。老师上的课很枯燥,许多英文都听不懂,我很孤独。我知道自己在盼望什么,我在等待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在南洋的时候,我交过几个男朋友,其实那也称不上什么男朋友,最多不过拉拉手而已,大部分是父母挑选的候选女婿,还有几个是哥哥的朋友。父母都是很保守的人,晚上从来也不许我出门,穿的裙子都是长长的,将身上所有女性的象征全部藏了起来。父母决定送我来威斯利女校读书,我很开心,我想在西洋文化的土壤上尝一尝爱情的滋味。我选读了法国文学,法国是一个最浪漫的国家,我想让自己的身体浸泡一下浪漫的血液。来了二个月,我却感到了孤独,老是读爱情小说真没意思,我想享受一下真正的爱情,让自己的身体碰一碰真正的男人。

我没有机会,什么机会也没有,连朝我笑一笑的男人都没有。好不容易跟着室友去了趟酒吧,被长着长毛的大手摸一把,吓得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劈手推开了那只可恶的毛手。我真是一个没用的人,一起去了四个女生,除了我之外,每个人都找到可以聊上很久的男人。我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看着酒吧里卿卿我我的男女,我的心中醋意流成了汪洋大海。我很羡慕他们接吻的样子,我不知道舔着别人的感觉怎么样,我真的很想试一试,我伸出了自己的舌尖,可是舌头四周感觉到的只是冷冷的空气。我开始后悔,我真的很后悔,其实那只毛手不见得是个坏人,自己为什么就是这么放不开。我很可怜,我觉得自己很可怜,不会喝酒、不会调情,我是酒吧里面最最没用的人。

我顾影自怜,我自怨自艾,我觉得自己一天天地枯萎。我才十九岁,我连爱情的滋味都没有尝过,我觉得自己真是枉活了一辈子。我向上帝祷告,给我一次机会吧,我的要求不高,我只要一次机会。

上帝听进了我的祷告,将他带进了我的生活。每个女生宿舍都有淋浴,我不知怎么想到楼道里的公共浴室去洗澡。我有时也去的,在我一个人关门洗澡洗腻的时候,我就想到楼道里的公共浴室去换换口味。其实那里只是空间大一些,其他没有什么不一样。因为每个女生宿舍都有淋浴,只有我这么无聊的人才会去那儿,我从来也没有在那里碰到过人,不过我知道那里还是有人去的,因为那儿的地上流着新鲜的水。我又去了,象往常一样脱光了衣服,又象往常一样打开了水龙头,可是不同的是对面的龙头下站着他。他一丝不挂地站在水里,哗啦哗啦的热水流过他健美的肌肉,我在朦胧的水中闭上了眼睛,即使是在想象之中,男人的裸体还是羞得我面红耳赤。我的身体感觉到了另一个身体,身体的接触就象触电一样的激烈,那种感觉很舒服,一直舒服到了我的心田里。噢,这不是想象,我真的被拥在一个男人的怀中,我全身颤抖着,因为兴奋而不停地颤抖着。‘你的眉毛真美,象两道弯弯的月亮!’他在我的耳边轻轻说道,他的声音很柔,他的舌尖也很柔,在我的脸上滑来滑去撩起了青春的欲望。我们的嘴唇碰在了一起,我们的舌尖缠绕在一起,那种感觉真是比冰激淋还美味。

噢,我是他的,我一生只属于这个男人,我把少女的青春给了他,我把女人的灵魂给了他,我只想给他,什么都可以给他,只要他紧紧抱着我,生生世世,不弃不离。水龙头哗啦哗啦地流着,就象爱情的倾盆大雨,我们在雨中欢笑,我们在雨中游戏,爱情哗啦哗啦的雨水打在我们的身上,时间与空间不复存在,唯有我们的爱情永永远远!

我承认他是一个有经验的人,他看起来很老练,随身带着安全工具。可是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他过去的一切,只要我们的将来永远联系在一起。现在我懂了,懂了什么是法国文学,什么叫做如胶似漆,什么叫做男欢女爱!大学老师为什么不这样上课,实地教授才能生动活泼,才不至于因无聊而大打嗑睡。

‘你叫什么名字?’他温柔地吻着我的长发。

‘茵茵,陆茵茵,’我轻轻地答道。

‘茵茵,多美的名字,让我永远不能忘怀!’

我也想知道他的名字,可是我却羞怯地低下了头。

‘茵茵,明天再来好吗?’

‘嗯,’我轻轻地说。

他走了,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就象法国小说中常常描写的那样,我害怕他再也不会来了。我好后悔,好后悔当初只求上帝给我一次机会,一次不够的,再来一次好不好?现在祷告还不算太晚吧!我鼓起了勇气,对着他的背影叫道:‘等等!’

‘什么?’他回过头来,明亮的眸子显得那么神气。

‘你……你叫什么?’

‘余不凡。’”

余不凡!真的吗?他当真有过一段浴室爱情吗?是的,这是他曾经有过的一个怪僻,每当他吹掉一个女朋友后,他就会跑到女生浴室去冲澡,借着哗啦哗啦的水龙头,冲掉失恋带来的烦恼。别看他女朋友一大把,失恋一次就是失败一次,每次失恋他的心情都不好。大部分时候公共浴室不会有人来,偶而碰到过几个人,有时大家相安无事,有时也激发过几次情花。每次那个时候他的心情都不好,哗哗的水声影响着他的记忆,他实在记不得陆茵茵的名字。

这也不可能是假的,他从来没向任何人提起过他的怪僻,包括夏娃和小草!陆茵茵凭空造不出这样的故事,那么这一切该是真的了:陆茵茵曾经是他的女朋友,他们有过一个儿子叫做爱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