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五十八章

(2009-04-10 18:44:44) 下一个

余不凡紧紧地抱着小草,小草活着的时候他没有疼爱她,现在他要紧紧地抱着小草,永远地抱着小草,偿还对于小草永远也偿还不清的亏欠。余不凡默默地抱着小草,看着医护人员忙来忙去。

医生过来对他解释,“如果不是因为怀孕,小草也许还会有救,车祸使小草的身体受到冲击,激烈的震荡引成了宫缩流产,孩子没有了,小草也因此失去了太多的鲜血。”余不凡无动于衷,小草走了,小夏娃也走了,人都死了,致死的原因有什么关系?他紧紧地抱着小草,这是他现在唯一可做的事情。医生叹了口气,“她已经去了,放开她吧,让她回到主的怀抱。”余不凡无动于衷,仍然紧紧地抱着小草,医生摇着头走了。

护士过来对他柔声说道,“有一个这么爱她的先生,你太太真是好福气!”余不凡的泪水滴了下来,“我对她不好,不够好……”护士听了好感动,“这么好的先生!”余不凡喃喃自语,“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护士犹豫了一下,“先生,不要这么自责,这是一场意外,一场不幸的车祸,与她相撞的陆茵茵……”

“陆茵茵!”余不凡的全身震动了一下,“与她相撞的人是陆茵茵?”

“是啊,据目击者说两辆车相向而撞,鲜血流得满地皆是……”

陆茵茵,怎么会是陆茵茵?余不凡为她担了一整天的心,怕她会出事情,她果然出了事情,可是她没有去自杀,她却去跟小草撞了车!这不是一场意外,也不会是小草的错,一定是陆茵茵的丧心病狂!陆茵茵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我没有孩子,谁也别想有孩子!”余不凡捏紧了拳头,咬牙切齿地问道:“陆茵茵在哪里?”

“她在二楼的急诊室,虽说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可也伤得实在不轻哪!”

陆茵茵没有死?老天爷真是不公平!余不凡狰狞地笑了起来,老天爷怎么可以持强凌弱,为什么陆茵茵不死,偏偏小草死了,还有那个未出生的小夏娃!一整天来,他一直在为陆茵茵担心,怕她去死,现在他却巴不得陆茵茵死了,让那个疯狂的、不知廉耻的女人去死吧,只要死的人不是他的小草!狞笑中的余不凡哭了起来,哭哭笑笑的样子一定很可怕,看着护士的眼神,他可以想象自己有多么颠狂。

“我要报仇,小草,我要替你报仇!”余不凡在心中发着誓言,他慢慢地放下了怀中的小草,他要去找那个十恶不赦的陆茵茵报仇。

余不凡来到了二楼,推开了急诊室的大门。陆茵茵掩盖在雪白的床单下,红棕色的头发洒落在枕巾上,陆茵茵的眼睛紧紧地闭着,鼻翼里散发着均匀的呼吸。小草死了,陆茵茵怎么可以这么安然躺在床上?“爱生死了,我要报复,我要报复你们的孩子,你余不凡的孩子!”这么恶毒的女人,现在轮到余不凡来报复了,他要为小草报仇,为小夏娃讨回公道!余不凡伸出双手,他要掐死这个女人,这个妖冶的、不知廉耻的女人!

余不凡伸着双手,去掐床单边上那个细细的脖颈,就在触到那个脖颈的一霎那,余不凡的双手被钳住了,一双厚实柔软的手掌将他牢牢地钳在那里。路易?余不凡回过头来,看到一头浓密的卷发,以及一个棱角分明的脸庞,果然是路易,陆茵茵的老情人!

“董事长,久违了,”路易依然风度翩翩。

余不凡抽回了自己的双手,“路易,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一个帮凶!”

“什么?”路易皱起了眉头。

“不要装得这么无辜,你们俩串通一气,害死了我的妻女。”

路易耸了耸肩,在陆茵茵的床边坐下,“这些都是你们之间的恩怨,我不想介入。”路易抚摸着陆茵茵软软的短发,“茵茵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小草走了,她还有老公来送行。茵茵一无所有,她在这个世上什么亲人也没有,救护人员无意间发现了我的名片,总算找了个人来陪陪她。”

“既然你不想介入我们之间的恩怨,请你不要阻拦我,”余不凡紧捏着拳头。

“茵茵是我的朋友,我不会让人欺负她的,”路易的语气异常平静。

“凭什么?一个到处沾花惹草的伪君子,你有什么资格跨越自己的老婆孩子,跑到这里来逞英雄好汉!”

“余不凡,你没有资格来评价我,”路易一字一顿,“这里是急诊室病房,请你马上离开这里。”

“陆茵茵杀死了我的妻女,血债血还!”余不凡拼了命冲上去,路易站在陆茵茵的床前,用坚强厚实的身体挡住了他。

“余不凡,你冷静些!”

“我不想冷静,小草死了,陆茵茵也得死!”

“她已经死了!”路易大吼了一声。

突如其来的吼声镇住了余不凡,他停下了胡乱挥舞的双手,凝神注视着病床上的陆茵茵。她依然均匀地呼吸着,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余不凡歇斯底里地笑了起来,“她死了吗?这样的死可真舒服啊!”

路易轻轻地叹了口气,“她的心死了,心死的人比肉死的人更可怜,懂吗?!”路易的脸上流露着伤感,“她看见我笑了,笑得那么天真无邪,她对我说:‘不凡,夏娃死了,小草也死了,再也没有人站在我们中间了。’说完她就哭了,‘不凡,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她紧紧地抱着我,身子哆嗦得象筛糠一样。她将我当成了你,她将每一位经过的男子当作了余不凡,她甚至抓住了医生的衣服恳求着:‘对不起,不凡,爱生的死是一个意外,你原谅我好不好?’护士小姐来给她输液,她一把拉断了输液管,她说:‘不要,不要给小草输液,不然我就杀了你!’她说着就去抓护士的脸,吓得护士小姐按响了火警器。陆茵茵疯了,完全疯了,看着这样一个疯子,很难想象这曾经是一个漂亮的、可以征服世界的女人!”路易抚摸着陆茵茵瘦消的脸庞,“你看她睡得多安稳,这不过是大量镇静剂的暂时功效。”

“陆茵茵疯了,多么轻巧的解释,”余不凡掀开了陆茵茵身上的床单,“你看她的胳膊好好的,她的双腿也好好的,过两天她就可以起床走路了,再她过两天她就可以征服世界上无耻的男人了!”余不凡一脸的嘲讽,“什么叫做心死?好时髦的一种讲法,谁该来同情这个狠毒的疯子?我?小草?还是小夏娃?”

“余不凡你很狠,你知道吗?我风流,我对不起老婆,可是我爱女人,用一颗法国人才有的敏感心,温柔着天底下美丽的女人。”路易两眼直盯着余不凡,“你知道陆茵茵歇斯底里时说什么?”

“什么?”余不凡冷冷地说。

“她说小草怎么这么好命,她想为不凡流产而死,上帝却选择了小草,她想去做不凡身边的鬼魂,上帝又选择了小草,”路易的眼眶中噙着泪水。

余不凡耸了耸肩,“我不知道怎么招惹了她,引来这么个一厢情愿的疯子!”

“因为你杀死了她的儿子!”

“什么?”余不凡不懂,陆茵茵一直神秘系系,很多事情他搞不懂。

路易叹了口气,“我不想介入你们之间的恩怨。”

“我不懂,我一直不懂,请你解释一下。”

路易摇了摇头,“算了。”

“不能算了,”余不凡抓住了那只厚实柔软的手掌,“如果你不说,我就杀了陆茵茵!你想保护她吗?你可以七天二十四小时保护她吗?当你回到老婆身边时,我就立刻杀了她!”

“孽债啊!”路易长叹了一声,“你去读一读陆茵茵的手记,就储存在她的手提计算机里。”

“我确实有她的手提计算机,可是我没有她的密码。”

“茵茵只有一个密码:bufanbf大写。”

bufanbf大写?那不是‘不凡’吗?”余不凡更加困惑了,为什么陆茵茵要用他的名字作密码?不过路易给了他一丝线索,他要弄明白,等弄明事理再杀陆茵茵也不迟。余不凡对路易说:“好,我暂且相信你一次,等我读了陆茵茵的手记再来算帐。”余不凡径自走向门口,走到门边时,他停了下来,“路易,你有没有与夏娃有越轨行为?”

路易沉默了一下,说道:“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