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三十二章

(2009-03-08 11:47:57) 下一个

余不凡开车进了金马山庄,远远地望见了主卧室的灯光,余不凡的心头升起一团疑云,难道夏娃破天荒地回了家,还是他早上出门时忘了关灯?他不想让夏娃看见他与小草在一起,他怕引起夏娃不必要的误会。他与小草之间其实没有什么,小草不过象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他喜欢与小草在一起单独相处,因为夏娃常常不在他的身边,他一个人老是感觉寂寞难耐。正如小草所说的那样,人的需求是很全面的,除了未婚妻,他余不凡还需要一位朋友,一位可以随叫随到的小妹妹。小草只是他的小妹妹,他对小草没有那份心,他们之间的友谊清白如纸。清白如纸又何必偷偷摸摸呢?余不凡有时也会反问自己,想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了正确答案。这个世界可以说是人事纷杂,即使是清白如纸的男女关系,也免不了旁人的种种猜测,而当事人并不总有机会作解释,所以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再说呢,小草也需要他这么一位大哥哥,闲妻良母的品行在董彬面前用不上,好歹也算找到了一个用武之地。

余不凡打开车库大门,发现了夏娃的老式甲壳虫,他不再想带小草回家惹出麻烦,“小草,夏娃回家了……”

“噢──”小草显得非常失望。

“对不起,”余不凡抱歉地抓住她的手。

“没关系,”小草垂下了眼睑。

余不凡拉着她的手来到赛立卡旁,扶着小草的肩头帮她坐上了驾驶座,余不凡在小草耳边轻声道来:“早点回家休息吧。”

小草唉了一声。

余不凡亲手替她关上车门,看着赛立卡慢慢驶出了金马山庄。不知为什么,余不凡的心中升起一股歉意。

余不凡蹬蹬地跑上了楼,看见夏娃半躺在席梦思床上,主卧室的灯光非常雅致,夏娃穿着鲜红的轻纱睡裙,半个身子掩在长绒被子里。夏娃手中拿着一本《时代杂志》,专心致志地翻阅着,一页,一页,随着手指尖的轻轻移动,披肩的长发闪着金色的光泽,丰满的前胸在发丝下若隐若现……余不凡感到了血液的奔腾,他抑制不住内心涌起的冲动,一下子跳上了席梦思床,搂住了令他心猿意马的未婚妻。

夏娃的身子非常柔软,肌肤更是细腻光洁,余不凡感受着,用他的灵与肉!肉体与肉体之间的摩挲,心灵与心灵之间的撞击,余不凡感到了一阵舒心的畅快,快乐的波浪荡过渴望的心田,多日来的烦闷竟消逝得踪影皆无!余不凡搂抱着佳人,希骥着时光就此打住,让他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的无牵无挂。

“不凡,”夏娃柔和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嗯?”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甜蜜了!”

余不凡舔了一下嘴唇,“真的……好甜蜜!”

“有时想早些举行婚礼……有时又想准备得充分些,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余不凡搂住了夏娃,“什么都按你的意思办,我只要能搂着你就足够了。”

“其实,我们不必工作得这么辛苦的……”

“是啊,我真希望世界上没有Genesis,我们两个就可以永远厮守在一起。”

“不如把Genesis卖掉。”

余不凡笑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天真,“就把Genesis卖掉!”

“真的?”夏娃翻身而起,“你也想把Genesis卖掉?”

“说说而已。”

“其实,这倒是一个不坏的主意,”夏娃轻声说道。

“什么?”

“我们替Genesis找一个财大气粗的靠山……IBM有意进入B2B市场,想买入一家现成的小公司……他们似乎对Genesis挺感兴趣……”

“什么?!”余不凡一下子坐了起来,双手抓住夏娃的肩头,两眼直楞楞地盯着她,“你当真要卖掉Genesis?!”

夏娃闪了一下蓝眼睛,“是啊,这是我们的一个机会,现在股票这么差……”

余不凡想起了梵蒂冈之行,想起了上帝指尖的那道光,Genesis是他的抱负,他的事业,他生命的意义!他绝对不会出卖Genesis的,他大声吼叫了起来,“不行!!!”

夏娃习惯了唯唯诺诺的余不凡,霎那间被震得目瞪口呆,过了好久夏娃才缓过神来,“不凡,我们慢慢地从长计议。”

余不凡的声音很激动,“从转产B2B产品,到公司的财务安排、人事安排、产品计划,我什么都听你的,唯独这件事毫无商量的余地,有我就有Genesis,我要用它来光宗耀祖、弘扬上帝的荣耀!”

“愚蠢!”

“愚蠢也好,不愚蠢也好,我心意已决!”

“你,你一口一个Genesis,你把我这个未婚妻放在哪里?”

“我爱你,我也爱Genesis,两者我都要!”

夏娃挑起了金色的眉毛,“如果你只能选一者呢?”

“我不会放弃Genesis的。”

“你!”

余不凡出奇地冷静,“夏娃,我爱你,胜过自己的生命,可是Genesis胜过我的生命,我永远都不能放弃!”

一切出乎夏娃的意料,她一下子竟不知如果是好,“不凡,我们都冷静一下,早点休息吧。”

夏娃伸手熄灭了壁灯,黑暗中只听见两人不平的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