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二十四章

(2009-02-26 19:36:10) 下一个

余不凡睡得恍恍惚惚的,他看见纯净透明的蓝色天空,天空中飘荡着两朵雪白的伞花,伞花在微风中发出莎莎的响声。余不凡拉着绳索吊在半空里,两只脚前后摆动着怎么也踩不到地面,余不凡顺着绳索往上看去,绳索在头顶之上打了个花结,哗啦展开变成八股细绳索,一直通到伞花的八个尖角端。揉了揉眼睛,余不凡好不容易看清楚,原来伞花是一顶白色的降落伞,夏娃呢?他的夏娃在哪里?余不凡心中一阵着急,降落伞也跟着急速下降,下降的速度越来越快,快得都能感觉五脏六肺的自由下落……那个凸起的东西是什么?天哪,那是地面上隆起的高楼,高楼在他眼前迅速膨胀着,眼看就要撞上他的脑袋,千钧一发之际,魂不附体的余不凡闭紧了双眼,等待着天崩地烈的撞击声,等待着自己的身体碎成万朵肉酱……一股暖风拂过余不凡的面颊,他空中翻了几个跟斗,然后又轻飘飘地升腾起来……过了好久,余不凡缓过一口气来,可是周围白茫茫的都是雾,湿湿的雾气使他看也看不清楚,夏娃在哪里?他还是找不到夏娃……雾气越来越浓,他的心也越来越着急……远远的响起了乐声,乐声渐渐地响了起来,演变成雄壮的婚礼进行曲,夏娃一手拉着张开的降落伞,一手伸展着笑盈盈地向他飞来,飘逸的金色长头发,轻柔的藕荷色纱衣,夏娃在漫天的雾气中飞舞着……余不凡笑了,伸手去迎接他美丽的新娘……突然,一双手伸了出来,一双厚实柔软的掌心拽住了夏娃,将她伸展出来的手紧紧包住,然后重重地往下面拖去。夏娃的身子摇晃了几下变得歪斜,那只拉着降落伞的手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手指一个个脱离了降落伞的绳索……

“滴铃铃──”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响起,将余不凡从可怕的梦呓中惊醒。余不凡坐起身来,用手背抹着脸上渗出的冷汗,他还是有些惊魂未定,那双手,那双厚实柔软的掌心,使得他喘不过气来……“滴铃铃──”余不凡突然意思到电话铃在响,猛地抓起床头柜上面的电话,“余不凡,请问哪位?”

“不凡,你总算醒了,”听筒里传来夏娃柔和的声音。

“夏娃,有事吗?”余不凡总算缓过气来。

“不凡,你好吗?昨天你听上去不太好,我想乘晚宴前的空隙跟你聊聊,不得已将你从睡梦中吵醒。”

“噢──夏娃,我好想你!”

“不凡,我也好想你,其实没有你的日子不好过!”

“那么你飞回来吧!”

“我恨不得立刻飞回你的身边,与你一起相拥在舒适的席梦思床上,”夏娃的声音特别柔和,令余不凡的心都酥了。

“夏娃,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也爱你!看着陆茵茵和路易手牵着手,我多想依偎在你宽阔的肩头。”

“陆茵茵也在东京?”余不凡颇为惊讶。

“是啊,媒体也是环球宣传的重要部分,这个陆茵茵倒也乐意这份东颠西跑的苦差使。”

“噢──”余不凡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我感觉好多了。”

“这样我也就放心了,晚宴就要开始了,我不得不去工作了。”

“好,没关系。”

“我爱你,不凡!”听筒里传来一个吻声,以及啪哒一下的关机声。

余不凡依靠在主卧室的床上,心头回味着如释重负的感觉,如果陆茵茵也在那里,夏娃同路易之间就不会有机会。他突然对那个妖冶的女人有了好感,他希望陆茵茵永远缠着路易,那么,那双厚实柔软的掌心就永远没有机会。想起那双厚实柔软的掌心,余不凡的心颤抖了一下,他感到了一丝凉意,他重新钻进了柔软的长绒被子,将自己的身子紧紧地裹住。

呼吸着夏娃留下的体香,余不凡重又打起了酣声。

余不凡第二天出门上班,驶过金马山庄大门的时候,发现了一辆红色的赛立卡,小草竟坐在驾驶座上睡着了。余不凡从奔特利上跳了下来,来到赛立卡驾驶座的旁边,伸手试了试发现车门没有锁,他轻轻地打开了车门。余不凡凝视着小草熟睡的圆脸蛋,长长的黑睫毛遮住了大眼睛,随着均匀的呼吸声跳动着,小草的皮肤白晰而又细腻,甜睡的样子真象一个可爱的娃娃。余不凡心疼地摇了摇头,这个小草真傻,一定是不放心他的身体,一大清早跑来关心董事长。为什么不按门铃进屋呢?想必是怕吵醒余不凡的春梦,这么忠诚的秘书哪里找去,余不凡拦腰将小草抱了起来。

余不凡抱着小草走回金马山庄,幸好他早上忘了关车库大门,一路无阻上楼进了主卧室。余不凡轻手轻脚地将小草放到床上,然后又脱掉了小草的高跟皮鞋,拉过长绒被子盖住她柔弱的身子。小草的黑睫毛忽闪了几下,露出两颗黑亮亮的大眼珠,唇角边又荡漾起甜甜的笑靥,“董事长,我是不是在做梦?”

“是啊,一大清早就野在外面做梦!”

小草的圆脸蛋涨得通通红,“人家不放心你吗!”

“好啦,下次不要这么傻了,”余不凡点了一下她挺直的鼻粱,小草的脸上露出了羞涩的表情。“小草,我要上班去了,你就在这儿好好休息吧,董事长今天放你一天假。”

“董事长,你是否好些了?”

“全好了,昨晚夏娃来了电话,所有的不舒服都烟消云散,真是比吃了仙丹还灵验!”

“这就好,”小草轻轻地说。

余不凡走出主卧室上班去,走到门口时突然想起什么,“小草,你不用做饭,我晚上带吃的回来。”

余不凡说完蹬蹬地跑下楼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