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二十三章

(2009-02-25 22:33:48) 下一个

亲爱的董事长,

    你在想她吗?还是在想我?

    她有没有象我这样在乎你?她会不会象我这样问侯你?

    幽魂

幽魂又来了,他还真讨厌着这个幽魂,谁要幽魂的在乎与问侯!不过,他的心在隐隐作痛,夏娃居然还不如幽魂,已经有两、三天没有她的消息,一个简单的问侯电话,哪怕是一个短短的依妹儿,也会令余不凡开心很多的。

余不凡提起电话,拨想了夏娃的手机,响了几声,传来了夏娃柔和的声音,“谢谢您找夏娃,请留言。”余不凡这才想起,夏娃现在该是在东京,加里福尼亚的上午十点,却是日本东京的半夜三点,怪不得夏娃关机睡觉了。余不凡摇了摇头,顺手搁下了电话,可是,他还是忍不住思念夏娃,他非常想跟她聊上几句,听听她银铃般的笑声。这个念头就象上了隐,在他的心头翻来滚去,余不凡终于承受不住,决定打个电话过去问侯。

余不凡让小草接通了东京的旅馆,对方传来了动听的日语:“新宿海野饭店,我能帮您吗?”

“请接Eve Campbell的房间。”

“好,请稍等一下。”

听筒里传来了电话铃声,一下,二下,余不凡突然有些心慌,他怕夏娃起来接电话,他怕夏娃劈头盖脸的报怨,不要接,夏娃,千万不要接电话,半夜三点惊扰美梦全是余不凡的错!对方的电话听进了他的祷告,电话铃一声接着一声响,就是没有人起来接电话,最后传来了接线员的声音,“2819号房间没有人,请问是否要留言?”余不凡想了想,电话铃响了那么久还吵不醒她,夏娃一定是非常的疲倦,他对接线员说了声:“不打扰了。”

唉──不管怎样逃掉了一顿骂,余不凡悬在半空的心放了下来,不过,半夜三点,怎么没有人来接电话?夏娃睡觉一向非常警觉,怎么这么长的电话铃吵不醒她?余不凡莫明其妙起了疑心。过了两个小时,他想再拨个长途电话试试,不好意思再次麻烦小草,余不凡向小草要来饭店的号码,自己拨起了隆长的国际号码,“请接2819号房间。”

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还是没有人来接电话,余不凡很是生气,他连午饭都吃不下了。整个下午,余不凡一直在拨电话,接线员一定以为他很神经,好在日本小姐的态度很好,始终保持着温文尔雅的语气。

加里福尼亚下午三点,余不凡决定改打夏娃的手机,这次运气特别好,一下子就接通了电话,“夏娃,你昨晚上哪里去了?”余不凡脱口而出。

“你昨晚在找我?环城公路出了大车祸,我们在郊外进不了城,被迫在小旅馆里熬了一夜。”

“这么巧?”

“是啊,真是不巧,你找我有事吗?”

“夏娃,我好想你!”

“不凡,我也好想你!我现在很忙,等有空时再跟你聊。我爱你,不凡!”说着夏娃关掉了手机。

环城公路出了大车祸,被迫在小旅馆里熬了一夜,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情?余不凡的心中打了一个大问号。他真后悔自己的无用,一开口就说昨晚找不到她,他应该给她一个撒谎的机会,装模做样问她昨晚睡得怎样,如果她煞有介事地说睡得很香,他就可以知道她对他是否诚实,然而……或者在他的潜意识中,他其实很怕知道事情的真相……“我们”,那个我们是指的是谁?余不凡的脑海里闪现了路易,那个风流倜倘的法国佬!这次Genesis的环球宣传,有些项目是与Emazon联合进行的,路易现在也在东京吗?他们昨晚上在一起不巧吗?余不凡盯着计算机屏幕,从文件专栏里找出了环球宣传计划,他小声读着详细的日程安排:“2000112日,GenesisEmazon、川岛株式会社三方会议,”余不凡痛苦地闭上了眼睛,那双手,那双厚实柔软的掌心……他没有勇气想象下去。

小草端着咖啡进来,余不凡勉强挤了一个笑脸。

“董事长,你打通销售部部长的电话没有?”

“有,有,谢谢你帮我找到电话号码,”余不凡敷衍着。

“董事长,你有没有生病?你的脸色非常难看。”

“是吗,”余不凡摸了摸下巴上的黑胡须,“是有些不舒服。”

“我送你回家去。”

“没关系,不用这么麻烦。”

“不麻烦,”小草的语气不容质疑,“我现在就送你回家。”

余不凡坐在奔特利上,被小草开回了金马山庄。小草扶着余不凡躺在沙发上,还特意为他熬了稀粥,喝罢小草热乎乎的鱼片粥,余不凡感觉好了许多。

小草的赛立卡还停在塔斯门大楼,余不凡为她叫了一辆出租车,看着出租车慢慢驶出了金马山庄,余不凡也就上楼早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