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bulance and emergency room questiions

(2012-02-15 09:11:07) 下一个
有点长,请大家帮助。

6个月大的小儿被食物噎着,呼吸困难,我当时打了911的求救电话,来了ambulance和 fire truck,ambulance里的两个医务工作人员就帮助小儿吐出噎着的食物,
fire truck上的人告诉我准备好去急诊室,我坐在救护车的前排副驾驶的位子,当时我听到宝宝哭出声音来了,他已经没有呼吸困难的问题了,我当时就告诉他们我们不需要去急诊室了,我也告诉他我打911 is because of the baby was chocked by food, now that problem is solved so we don\'t need to go to the emergency room, but he insists my child needs the doctor to check him up,more test,我觉得因为打了911, 有点理亏 所以之后只有听他们安排了,所以只有跟从开着他们去了emergency room. 宝宝在ambulance 开往急症室之前就睡着了,在回程他们也没有用siren,和其他的车辆一样红灯停绿灯行。

到了急症室,因为宝宝没有任何紧急状况,我们就开始等待医生以便可以早点离开,宝宝在急症室的走廊里跑来跑去,之间影响很深的是有两个女士进来几次要我们的医疗保险信息和家庭地址,其中有一个让我当时付$300。

过了大约30分钟,医生来问我具体情况,然后他说让宝宝拍X-光,看是否有食物在肺部,之后是等待拍片,等待医生同意我们离开。

我的问题是:1.我当时很清楚宝宝噎着的食物吐出来后我们就没有必要去急症室,他们的一再坚持,我当时想自己叫了救护车,不跟他们去急症室就是想赖帐,所以我们的尽管问题已经解决,我还是得服从他们的安排去急症室?

2 。如果我不去急症室,如何支付 ambulance 的费用

3. 在 ambulance上处理紧急救护的人知道我的宝宝没有问题了,不用去急症室,也知道我不愿意去急症室,还让我们去,我是否可以质疑他们,(昨天因为和医院的fianancial counselor协商账单的时候我才知道我们当时是有权利不用救护车去急症室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