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思念

(2005-07-21 03:24:41) 下一个







思   念






清晨,甜蜜还在脉搏里跳动
眼前是一片蔚蓝色的天空
回首你还等我在午夜梦的路口
想你 爱你 我的白天觉得太漫长







我听见一种声音它来自心灵
是谁拨乱了我心中的琴弦
拨动了我心中的爱恋
拨动了我一树的思念







紫水晶一般的梦里
我紧紧地拥抱着你
月儿悄悄照到了你的眉梢
我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玫瑰花瓣铺满的芬芳小径
我遇见了最美丽的你
亲爱的 你是奔流的小溪
夜夜都流进我的梦境里







总想看你夕阳美景下的笑脸
总想与你相拥在夜色笼罩的花园
想你 爱你 我的夜晚觉得又太短
你可听见风中有我最深切的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