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猫咪

(2005-07-08 06:45:58) 下一个




没有香烟,没有玩伴,没有抱怨,没有浪漫,

但有新鲜,还有冒险,这是世界,呼啦圈

没有事项,没有争吵,没有苦恼,

没有烦躁,但有骄傲,还有化妆包

清晨阳光趁着我的欢笑,夜晚月色伴着,

我的小跑,朝阳对我说hello hello,

暮色黄昏中叫喵喵

我爱蓝天,奇妙世界,魔幻的大自然

我爱夜晚,寂寞冒险,充满精彩表演

我爱洗脸,因为经典,超出我的光艳

有点古怪你习不习惯


~~逍遥猫点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