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守 望

(2005-07-08 05:57:53) 下一个







守  望







我们就这样站在不远的对面
看的到对方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却无法触摸到彼此的温度
我们看过了岁月的流失
遥遥相望







是谁说的,十指相扣,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你看那些裹满铅华的链子
弯成那么美好的弧线
咬出依恋的痕迹
用全部的力气去牵挂彼此







人来人往的繁华街头
我伫立的身影坚定而落寞
守望了多少个日夜
忘记了最后一次见到你的样子
可是,我会继续等你







红色很耀眼
绿色很温和
黄色是短暂的别离
欺骗自己说你一定会回来
虽然明明知道那不是真的







身边的那棵树已经长这么高了
他每天都安慰我说不要放弃
可是那两只幸福的蝴蝶不肯离去
于是他也沉默了
我偏过头去不看,没关系







幸福的样子在慢慢的模糊
担心哪一天会忘记守望的理由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
躲在若隐若现的幻象后
我站在这里,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