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美丽的紫藤花

(2005-06-02 23:25:14) 下一个
从我认识紫藤花是在一篇小说的爱情故事,那是谷斯范先生的作品。虽然我还未亲眼目紫藤花的芳蓉。但它那个名字本来就有天生的魅力。爱情的紫藤花,灿烂的有如芸花一现。苦涩的暗恋,没有结果的爱情,是紫藤花成就我的情感, 历程。 我的人生在梦中的紫藤花架下,梦的那个人。。。。。。。。。。

在那样的日子里你随风逝去, 留下那淡淡的思念萦绕我心。 你说, 你不喜欢坚挺的屹立, 你选择了缠绵。 你说, 你不喜欢枝头的喧闹, 你选择了清淡的紫鸢。 你说, 你不喜欢火热的激情你为我搭起清凉的伞。 你说,你说--- 你说的一切都在我心间。 是那一天, 你用淡紫的花朵 , 装扮你的容颜。 是那一天, 你用淡淡的香气, 抚慰我的心田。 也是那一天, 我亲眼看风狂舞, 撕毁了你的衣衫, 吹走了我曾经许下的愿。 那满树的花朵, 如雨般敲打着我的心坎, 我疾声呼唤, 却只有那满地的花瓣。

漂亮的紫藤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