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想你了,风!!!

(2005-06-10 06:39:34) 下一个

       从没有奢望留住你的脚步,我知道,即使我伸出手去,你会从我的

手边溜走,蓦然回首,匆匆滑过的,还有那一丝的清凉;即使渴望的心情

能使你偶然驻足,那热情也会在时间流逝中淡然而去。那么,我可以做

的,就是感受你的存在,感知你的温馨,感谢你的停驻,感激你的情。 
        

       当一片雪花飘飞而过,缓缓的,缓缓的,滑过一道白色的弧线拂过

低矮的屋檐,轻触路人飘飞的衣角,我知道,你在这里了。接一片白色的

精灵,细数手中那六个瓣的渴望,感受一丝清凉传入心底,想想午夜梦回

留在唇齿间的羞涩。风,有你在真好。 

       

       当一片叶子激动的呼吸,每个朝向阳光的毛孔在迅速张大,轻的,

轻轻的,留一缕七彩在碧色的间隙中,荡起一个最多姿的影子,婀娜中着

欣喜,温馨中带有希望,我知道,你在这里了。嗅一丝绿色的空气,品味

春意扑面而来的欢快,闭上眼睛,快乐如水。风,有你在真好。 

      

        当一痕碧水荡起层层的晕圈,一片落花飘零在水上,在那碧玉上添

上一抹粉红,滑润中增加一丝羞涩,随着心情慢慢变得欢快,我知道,你

在这里了。掬一捧清水,圆一个彩虹似的梦,让绽开的细蕊充满心底的片

片柔情。风,有你在真好。 

      

        当人们的脚步变得轻盈,心境也如此的轻松,红润的脸上有着淡淡

的笑容,一如天边那粉色的云霓,顺手洒下的,还有不由自主的笑声。我

知道,你在这里了。洁白的雪地上留下一串长长短短的足迹,呵一口唇边

淡淡的白气,感受初春的清凉,体味滑过心底的旖旎柔情。风,有你在真

好。 

      

        当有温暖的手轻轻拂过我的发丝,轻轻的,细细的,轻轻碰触到我

的面庞,映入我的眼底,撩起人一分柔柔的温馨。我知道,你在这里了。

闭上眼睛,轻轻抬头,感受你落在腮边嘴角的轻吻,在心的最柔软的角

落,让一种叫做幸福的感觉充盈。风,有你在真好。 

       

         你问过我,和你在一起可否快乐,我的回答:快乐,很快乐,特别

快乐,特别特别快乐。从没有感到语言是如此的贫乏无力,只知道,和你

在一起,快乐洋溢在我的心间,充满我的整个心灵。 

        

        想你了,风。想让你知道,尽管没有别离,但是,依然有那么多的

思念。让一分急切留在自己所在的每个空间。望着镜子里羞红的面颊,这

才明白,原来,思念也充满快乐,也可以使人年轻,。 

        

       想你了,风。想知道你现在在哪里留连,想知道在你所到的地方有

没有一缕发丝使你再次心动,想你是否知道有人希望用温暖纤细的手为你

沏一杯清茶,和你一同回味昨晚的酣梦,也想你飘飞的身影,想你诗人般

的沉吟。 

        

        想你了,风。想知道你好不好,想知道当流星滑过夜空,在你张扬

的个性中,可否依然流露那样的沉重,也想每次看见你都带给我无限的快

乐,想你故作忙碌的背后,依然无法掩饰的寂寥。 

         

         想你了,风。想我能否带给你同样的快乐,同样叫你觉得年轻…… 
        

         没有刻意的走在一起,但是你总会在不经意间来到我的身边,带来

凉爽,带来欣慰,带来欢乐,不管是寒来暑往,不管是春夏秋冬。不奢望

留住你,知道流动是你的本性,随意是你的渴求,潇洒是你流露的真诚。

可是啊,同样我也知道,为了爱,有爱,你自己会留住自己的脚步匆匆。

        想你了,风。我知道,今夜,也许无雨,但是,一定有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